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試用了L'Oreal完美吻膚系列的粉餅和粉底液


就是在7-11買的可愛試用品^^



先擦了牛爾的『薰衣草+玻尿酸極效潤白C美白防曬隔離乳SPF20 PA++


然後就直接擦粉底液啦!!!   感覺還蠻好推的,用海綿比較均勻ㄧ點


色號對我來說有點白,所以我用量很少,全臉大概不到ㄧ顆珍珠的量


接著上粉餅



剛上感覺妝感很重,大概是因為用滑蓋習慣了,所以用量還是很少


色號其實略白,不過因為我上很薄,感覺不太出來


因為怕暗沉,所以之後我有刷上一點滑蓋


剛上完粉感比較重一點 (跟上完滑蓋比啦),不過大約過個半小時


看起來會覺得皮膚很好,像自然天生的ㄧ樣^^ 


持妝度也蠻好的,上妝到現在9個小時了,沒有脫妝、浮粉,也沒有暗沉


出油的範圍不大,只有T字一點點而已 (也或許是今天天氣比較涼爽的關係)


出油的部位也不會"斑駁"得很醜 ^^"       整體感覺還不錯,蠻滿意的!!!


至於版上有版友說用此款粉底液卸掉之後臉會蠟黃,我還沒卸所以不清楚


不過晚上卸完之後我會仔細觀察一下,再來補心得


明天會再用這2款上妝,再觀察一天


因為上次用聖女的粉底液大爆痘....嚇死我的,現在對粉底液都會怕怕的


如果ㄧ切OK,我想我會去把小小試用品掃回家屯吧!!!!!


不過有個困擾,那個粉餅和粉撲實在太迷你了


今天對著那個小粉餅看了看,決定用永和三美人,可是格子範圍好小,要沾好久>"<</p>

後來我終於發現小粉撲的優點了--->針對鼻翼、嘴角的小地方可以仔細的上妝^^"


然後色號方面我也有點疑問,爬文發現很多人都說太白


可是.....我是大黑人耶!!! 滑蓋藍盒我用2號 (等於粉盒3號) 是最深色的耶!!


但是對我來說只有白ㄧ點點而已,只要用量少一點就OK


那......是為什麼???  難道說我變白了???  還是我自己擦太白了不自知???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看雜誌做了蔡依林的專題訪問


Jolin 說:『為了維持身材,美食對我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對我來說,


                      吃東西只是要防止和減輕胃痛而已!!』


大S也說過:『我從來沒有ㄧ餐是吃飽過....』



咳~~女藝人為了上鏡頭要好看,拼命的減肥!!


電視上、雜誌裡每一個藝人或model哪一個不是體重4開頭的!!!


身高15幾的體重是4開頭那還沒話說,連17幾的體重也4開頭


體重到5開頭就開始說自己胖,搞到現在連ㄧ般人都在減肥


吃的東西只要說有減肥功效的ㄧ定大賣,穿衣服要怎樣才會看起來瘦


化妝要化的瘦ㄧ點,髮型要弄的看起來臉小ㄧ點,穿高跟鞋看起來腳長一點......


女生好辛苦阿!!!!!!!!!!!!!!!!!!!!!!!!!!


為什麼現在流行這樣呢???  為什麼現在的審美觀這樣阿???


我真恨為什麼不身處在中國的唐代 XDDDDD


人家現在法國的model太瘦還不可以上台走秀耶!!!!


其實....瘦ㄧ點真的比較美嗎???  是審美觀的不同吧?!


那......白ㄧ點真的也比較美嗎??  也是審美觀吧?!


咳............


總之,我身在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XD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7-11不知道怎麼回事,推出很多產品的迷你試用包


感覺很貼心~~~~價格便宜,以正貨價格計算很划算,而且新產品不知道好不好用


買這種體驗包剛剛好,再加上若真的喜歡,體積小帶出門超級方便!!!!!!


===========================================================



這是L'OREAL新推出的『完美吻膚』系列的粉餅


體驗品只有限定"自然粉嫩色"



不知道大小?????   放個凡爾賽做比較~~~



原本以為是個可愛的粉盒,沒想到是塑膠殼= =" 


整個很沒質感.......畢竟是$45的體驗品阿~~





不過裡面真的很可愛,上面是有開閃光,下面是沒開閃光~~



還有附一個小粉撲喔,粉盒雖小五臟俱全阿^^



超迷你的粉撲,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像棉花糖>/////<</p>

突然感覺旁邊的永和三美人好巨大 (抱歉..永和三美人是已經用過的..)



因為還沒用過,所以不清楚色號到底是不適合我!!


我拿來跟我愛用的滑蓋(藍盒2號)做比較


上面是沒開閃光,看起來顏色差不多


下面開了閃光,完美吻膚好像比滑蓋還深耶...應該不會吧!!


或許是滑蓋有亮粉的關係吧?!  等試用之後再來寫心得



正品的容量是9g,體驗品1.5g→ 1.5×6=9


正品$650,體驗品$45×6==$270


便宜太多了啦~~~不過正品還要加上盒子的成本


但是想一想,盒子能幹麻?? 除了漂亮之外,還有佔空間= =" 


============================================================



接下來ㄧ樣是『完美吻膚』系列的粉底液


我覺得,以體驗品來說,L'OREAL做的算精緻啦


畢竟這麼一點點內容物,還要包裝、行銷.....價錢還算合理



和凡爾賽比較,真的很小ㄧ罐!!


如果試用之後有合適喜歡的話,我想我會大量囤積體驗品吧~~


因為體積小,出門在外不論是旅行或是補妝,都超級方便的阿!!!!


也省去了分裝的不方便和衛生問題


35*6=210 共30ML跟正品ㄧ樣,但是價格只要1/3


==========================================================



再來ㄧ樣出現在7-11,是台灣新進德國品牌的護手霜『德國小甘菊Herbacin Kamille』系列"體驗包"


光看包裝就讓人非買不可啦~~~好可愛!!


下面那張是外包裝的背面



ㄧ組體驗包裡面總共有6種產品的試用包


由左至右 上排:即時潤澤護手霜、經典緊膚乳液(身體)、敏感肌膚去角質、敏感肌膚保濕霜


                 下排:經典護手霜、龜裂修護霜



完全都還沒試用,所以無法寫心得 (之後再補囉~~)


覺得很可愛,很便宜,只要$19,可以送人,再加上PTTㄧ片好評


而且我跑了好幾家7-11都賣完了....看到還有,馬上二話不說


全買........總共7包 (已經送出一包啦^^)



PS:另外還有販售"旅行組",是用小旅行包(化妝包)裝起來,內容物不太一樣


         體驗價$199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小甘菊敏感肌膚保溼霜、小甘菊敏感肌膚去角質霜


        、小甘菊精典沐浴乳、小甘菊精典緊膚乳液   各20ml        


===========================================================



這是小甘菊護手霜的正貨,也才$49而已阿~~便宜便宜


聽說這個是空姐的最愛,因為在機艙裡非常的乾燥,擦上這個


就像手上戴了手套ㄧ樣,保護的非常好


我花錢歸花錢,也要孝順ㄧ下,冬天要到了,媽的手常常會乾燥到裂開


體驗包怎麼夠用呢??  趁還沒缺貨前先屯一下正貨


迷之聲:其實是因為包裝太可愛了,忍不住買的^/////^



==========================================================





最後這個也是護手霜,還是體驗品,小小的,比凡爾賽小^^


ㄧ樣在7-11買 (最近是怎樣?? 冬天大家有這麼需要護手霜喔?? )


『左右手』護手霜 (名稱也太囧了吧)   這款是加拿大的最愛


包裝比小甘菊遜色,名稱也不可愛>"<</p>

至於好不好用....等我孝敬我娘之後再叫他發表心得


因為我根本用不到,我的手強壯的跟犀牛皮一樣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S:照片及部份文章節錄自蘋果日報、薇可官網


==========================================================


紀梵希  耶誕限量魅力彩妝盤       1900元


*粉底、腮紅、唇彩、眼影、睫毛膏等一應俱全,一盒就能搞定全臉彩妝,並貼心附小粉撲、眼影刷及腮紅刷等迷你工具,且眼影和唇彩的色系齊全,方便依場合做搭配,是划算又實用的組合。



--------------

佳麗寶國際櫃光燦絲絨典藏組       2000元


A.光燦眼盒EX02    B.修容刷    C.光燦蜜粉EX02    D.光燦唇蜜EX05     E.晚宴包


*各單品帶細緻金色光澤,且顯色度佳;以粉紅、金及咖啡色搭配的眼影盤配色協調,可畫出性感煙燻或甜美粉彩等不同風格妝容,亮片唇蜜好塗勻,可單擦也可於唇膏後擦,讓雙唇水嫩立體。



------------------ 
 

美諦高絲星燦派對幻彩組       1900元


A.粉撲      B.睫毛膏RO600      C.靡色眼彩BE352      D.丰盈水漾炫彩蜜BE884       E.派對包


*整體妝效表現不錯,但搭配性及變化度強,眼唇睫毛通通包辦之外,還搭配身體亮粉,達到全身都美的彩妝效果,且眼蜜搭配度高,唇蜜也具實用性,均含有豐富細緻的亮粉,再加上派對包,讓你成為聖誕夜派對上最閃亮的主角。



---------------------------


薇可星彩珠燦光寶盒    1700元  


A.蜜粉X-1      B.媚睫魔法棒01      C.眼彩組X-1     D.美甲彩X-5      E.漾彩唇蜜X-2      F.晚宴包


*眼影色系偏淡,適合甜美妝容,唇蜜質地水潤,顯色度不錯,蜜粉光澤感強烈。 



 


----------------------------



Benefit星光大道霓彩寶盒     1350元 


A.使眼色眼影x2   B.粉紅教主亮彩露  C.月亮仙子亮彩露  D.魅力四射唇彩


*整體色系偏淡,珠光細緻,能表現光澤感妝容,亮彩露可與粉底調和或局部打亮,唇蜜妝感偏薄透



----------------------------- 


黛珂極燦雅致珠燦珍藏組  1800元


A.修容盤  B.修容刷  C.唇彩盤


*修容盤珠光感搶眼,可於局部、身體打亮或眼妝打底;唇蜜妝感偏透明 
     
 



----------------------------


Stila焦糖蜜蜜隨身組  1480元


A.炫膚閃閃彩露6  B.星幻性感唇晶kitten  C.眼影  D.隨身包


*色系偏粉調,較適合白皙膚色者用,液狀亮粉露好推勻,可用於局部打亮或與粉底調和,眼影及唇蜜光澤感細緻。 
     
 



------------------------


佳麗寶Téstimo金燦耀眼寶盒   1080元  


A.金燦耀眼口紅x2        B.金燦眼頰采x2m


*唇膏及眼影皆帶細微亮片,可營造閃耀妝感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幣$1260


包裝很OVER的ㄧ隻睫毛膏 = ="


這是日本10/23最新推出限量的閃閃發亮睫毛膏,想必是要搭配聖誕妝吧!!


化粧品のことなら!みんなのクチコミサイト@cosme(アットコスメ)におまかせ! 上面有介紹,不過通通是日文,我只能大致翻譯一下^^"


---------------------


年末是各種聚會的重要季節(尤其是聖誕節),而聖誕節的彩妝重點就是要キラキラ (閃閃發亮)


這隻睫毛膏裡面的亮粉是粉金色和銀金色,會附著在睫毛上


讓你每ㄧ次眨眼,睫毛都像珠寶一樣的閃耀 (形容的很OVER = =+)


亮粉很輕易的就可以附著在睫毛前端,用量也可以隨自己喜好


當你下班後想要馬上去Party,直接刷上亮晶晶,就OK囉!!


內含母菊粹取物,tenor等保養成分,可以保護並滋潤睫毛


-----------------------


就醬~~翻的很爛!!   反正重點就是讓睫毛亮晶晶啦!!


用了很多很OVER的形容詞,而且包裝整個閃亮到一個不行....


很多聖誕彩妝都強調閃亮亮,不過如果從底妝、眼妝、唇妝、甚至連睫毛都閃亮亮


看起來應該會很 囧 吧......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年2006美締高絲出的聖誕彩妝組


星燦派對幻彩組  特惠價$1900


內含 : 丰盈炫彩蜜、靡色眼彩、星燦睫毛膏、星燦粉撲 、銀色派對包


眼蜜和唇蜜都是正貨,而睫毛膏是縮小版,桃紅色的外殼很可愛


聽櫃姐說刷出來的顏色是桃紫色


超可愛的粉撲,本來以為只是個粉撲,也太寒酸了吧!!!


沒想到粉撲大有文章阿~~~~


粉撲裡面直接就含有亮晶晶身體香粉!!!


要用的時候直接拿起粉撲拍一拍就OK拉~~~讓你香香又亮亮!!


太神奇了!!    好吸引我阿~~~


不過.....那個包包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在考慮看看好了~~


==========================================================



這是去年2005的聖誕彩妝組


甜心派對幻彩組   特惠價$1700


內含 : 幻彩眼影組、炫甲彩、炫彩蜜、甜心晚宴包


風格我比較喜歡,走甜心可愛路線,白色毛毛包包可愛極了


所以當時毫不猶豫的下手買啦~~~眼影很美!!  閃亮亮,雖然不怎麼顯色


不過因為很閃亮,顏色太重反而太妖艷,淡淡的剛剛好!!


============================================================



而今年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日本和台灣推出的聖誕彩妝組不ㄧ樣!!!!!


日本的包包感覺就有質感多了,一整個華麗、金光閃閃,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不過眼影盤比較大地色調,唇蜜也是搭配大地色系


日本出的這組走成熟風路線,感覺很適合OL


不過日幣要10500阿~~好貴喔!!


============================================================


另外附上黛柯今年推的聖誕彩妝組



極燦彩妝組    特惠價$1800  


內含 : 修容多功能彩盤、唇彩、刷具


我只能說黛柯不愧是貴婦牌阿!!!   東西的質感真是ㄧ流~~~~


那個修容盤實在太吸引我了!!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老媽開始"想用"、且"不反對用"專櫃品牌之後


我就陷入了花錢的無底深淵>"<</p>

因為現在正是百貨週年慶期間,各大品牌會推出不同的特惠組


特惠組 : 顧名思義,會讓你感覺得很優惠,然後不自覺的掏出錢來,還很心甘情願


因為用平常買一罐正貨的錢,特惠組就會多出許多小贈品,或許還會再有折扣


加上品牌有滿額贈,百貨本身還有滿額贈,滿千送百的優惠、信用卡的刷卡禮.......


怎麼不叫女生心動呢!!!!!


所以有人說 : "週年慶是女生的農曆七月,而百貨公司是鬼,讓女生不斷的燒錢給它"  = =+


我只能說~~~太中肯啦!!


但是花錢是需要做功課的...先收集各家百貨的DM


上網看看有沒有"獨家"、或"隱藏版"的特惠組


計算折扣的優惠程度、滿額贈的價值、禮卷怎麼抵、怎麼湊滿額贈、用哪一張信用卡.......


在這種時候,數學變的超好,加減乘除都用上了,只差沒把微積分和統計拿出來而已!!  = ="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另外還要考慮現實問題~我身在小小偏僻又荒涼的嘉義


百貨只有耐斯、衣蝶、遠百


不像高雄、台北市百貨的激戰場,新光三越和SOGO拼的你死我活


優惠超好、折扣超低、特惠組超特惠、滿額贈也比較好


這種時候就恨不得自己在台北 (如果是這樣~大概會花更多$$吧)


所以只能看看嘉義的優惠,看看網路上的代買,計算郵資、折扣......做取捨


想說.......趁週年慶,將保養品一年的用量都買齊


不過你以為女生的花錢就到這邊停止了嗎????     NO.....


再過1個月(11月),品牌就會再推出聖誕特惠組,通常是彩粧品比較多


然後再1個月(12月),百貨就會推年"終"慶!!!!!!!!


農曆年時又會有另一波優惠慶


緊接著2月會搭情人節熱潮來個**慶


5月還有母親節優惠慶、6月就有年"中"慶............


ㄧ直不斷的循環再循環~~~慶不完啦!!!!


 


總結~~~女人的錢真好賺^///////^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養文暫時關閉喔>_<
  • 請輸入密碼:


 


老哥去日本帶回來的零食~~一整個詭異  ^^"


-----------------------------------------------------------------------------------------------------------------------------------


首先是 鳳梨棒 (就是鳳梨口味的啦)



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是就是.....說不出的怪


因為台灣都是巧克力、草莓口味


而且台灣很少鳳梨口味的零食



爽口度:★★★


------------------------------------------------------------------------------------------------------------------------------



仍然是詭異的口味 = =+


香蕉口味~~~~~


日本的東西真是過度包裝,一點也不環保!!!!



口感類似綠豆糕....


但是味道...>"<    很囧rz


是香蕉味,但是有薄荷涼涼感覺......很"香蕉油"的味道


老媽說:"是香蕉口味的綠豆糕"  (這是什麼鬼形容詞阿)



總之是個味道不討喜的東西


爽口度:☆ (半顆星= =+)

-----------------------------------------------------------------------------------------------------------------------------



最後這個是類似仙貝的東西



很小一個,但是很紮實,所以吃起來比較硬


吃ㄧ個就明顯的有飽足感.....


很不錯^^


爽口度:★★★★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哥去日本度蜜月,當然不可以忘記在家辛苦幫他查資料的老妹


(明明我就沒出國,但卻每天查日本資料、排行程、查日文......囧rz)


所以他很自動的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給我^^y


不過.......這個.......台灣就有賣啦= =+


但是日本比較便宜就是了!!!!!


像下面這個,日幣只要300~~  尺寸約18*15cm


我只能說台灣的商人賺太多了吧!!!!   暴利阿!!!!!!



果然老哥一點也不懂女孩心阿>"<</p>

我還寧願他送一些日本可愛的化妝品給我!!!!!


但是老媽說:"你不怕他買了噁心的顏色,那怎麼辦?!"


囧 .....說的也是~



下面這個抽出來是ㄧ面鏡子,還蠻可愛的啦!!!!



這是面紙套....裡面還有一個小鏡子


是很漂亮也很可愛啦~~~~


咳....總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想想!!


有禮物就不錯了!!!!!   更何況老哥還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喜歡貓咪


夠了夠了~~~ 人要知足阿^_______^



 


現在就等李阿昌回台灣,看他會買什麼東西囉!!!!!


哈哈哈哈~~~~~~~~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養文暫時關閉喔>_<
  • 請輸入密碼:

昨天 ,老哥剛從日本回來,分享了一些照片


前天,阿昌也出國了,飛去日本..北海道,託了他買些東西


今天下午,小琳姊姊也飛出去了.....英國,半年後才會回來,讀書兼打工


下週日,老爸也要飛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差去


 


大家都在飛~~一個一個飛出國!!!


不論是為了玩、工作、讀書....出去散散心總是不錯的~~


我也好想出去..........


每天呆在家裡,心情不知不覺就會不好,感覺悶悶的


雖然現在不用工作就有錢花,沒有經濟壓力,沒有工作壓力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我想趕快賺錢,我想花自己賺來的錢


不論多少,總是自己的錢,自己可以支配的東西


我長大了.....不想再靠家裡,雖然現在某部份還是需要家裡幫忙.....


無奈~~工作現在仍無著落,卡在一個尷尬的地方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再繼續找工作.....


 


咳~~~還是那句老話


I want the life that is mine.......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哥去日本度蜜月,我當然不能錯過,上網找了好多圖片託老哥買


無奈.....老哥不懂日文、更不懂女生的東西


寫了幾千幾百樣,連圖都找好了,日文名稱也寫好了


但是只買回來這幾樣 .....  >"<</p>

-------------------------------------------------------------------------------------------------------------------------------


首先 是日本7-11 限定商品 ""雪肌粹""


PTT大獲好評的洗面乳,和評價也不錯的防曬


當初洗面乳只叫老哥買一條,不過看到版上說:"超好用,會想再衝去買幾條"


"缺貨 不ㄧ定每家7-11都有  要靠運氣"


..........恩..............女生的本性就出現了


叫老哥有看到7-11就進去多買幾條回來屯......



所以~~~光洗面乳就買了3條


防曬是因為不清楚好不好用,台灣的評價也不多,無法參考


所以只買一個^^


心得~~~等用了再來補吧!!!!


------------------------------------------------------------------------------------------------------------------------------


再來就是藥妝店的部份~~~


我寫了一大堆,只買了這3樣  〒▽〒


而且老哥說他價錢連看都沒看,拿了就走........


我的天阿~~~~( ̄□ ̄|||)a


所以也不知道買貴還是買便宜!!!!



有第一代、和第二代凡爾賽睫毛膏


左邊是看西喜推薦的吸油面紙~~~



包裝真的很可愛~~~~ >//////////<


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裡面的吸油面紙是粉紅色的耶~~~~~~~


我只能說裝可愛也裝的太徹底了吧!!!!!!!


不過......我喜歡^/////^


-----------------------------------------------------------------------------------------------------------------------------------


我好期待的小花眼藥水沒買到


好可惜>"<</p>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想走低調路線....^//////^

所以指甲就用很簡單的深淺粉色、搭配銀色亮片做變化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哥的結婚典禮已經結束好ㄧ段日子了~~~


回想那陣子真是累阿.....每天忙忙碌碌>"<</p>


拍到的照片也是少之又少~~~~一直忙是怎樣.....怒



現場的燈黃到一個不行......害我照片拍起來顏色都有點失真!!!!!!



而我雖然已經減重好多了~~~不過.......


手臂還是ㄧ樣粗壯阿>"<</p>


下面這個是謝客用的謝禮~~~有沒有看到各色美麗的包裝


一包ㄧ包....完全是純手工阿!!!!!!!


不論是裝糖果、減緞帶、打蝴蝶結....600袋.......袋袋血淚啊~~~~~


還有美麗的盒子,邊邊有浪漫的蕾絲,前面有大大可愛的蝴蝶結


都是我和老嗎一針ㄧ線逢出來的~~~



這是另一個裝謝禮的可愛容器,可以拿來替換~~~



這是裝謝卡的~~~蕾絲一樣是慢慢縫上去的!!


前面的緞帶花也是......純手工



這個籃子的作用是要在迎娶的時候放鞭炮用的


用紅色喜氣的絲巾包起來,紅色格子緞帶收邊


手把提的部份還細心的用粉紅色緞帶纏繞~~~~


整個用心到不行阿!!!!!!!





總之~~~~我那時候在家裡的時候,就是在做這些"家庭代工"

辛苦>"<<br>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身分證的大頭照~~~完全就是一個"音容宛在"的感覺>"<</p>

政府的爛規定簡直就是在耍人阿!!!  要露出耳朵....好阿我已經綁公主頭了嘛<( ̄⊿ ̄")>


然後還嫌我的斜劉海會遮住眉毛尾巴╰( #‵□′)╯ ╧╧翻桌


最後只好把劉海全部都夾起來〒▽〒     變的很呆   臉很大......


再加上不可以露出牙齒笑( ̄□ ̄|||)a   為什麼要這樣規定啦~~~我不會笑了


整個人尷尬到極點...........淚奔....................





這是我另外順便拍的畢業證書照~~~果然,笑的比較自然一點了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