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5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  

來到泰國桂河,除了經典的桂河大橋景點之外

另一個必去的地方,就是桂河最有特色的『漂流水上屋』喔!!!!

有別於都市的喧囂與繁華,在這裡享受輕鬆悠閒的感覺

直接蓋在桂河上的房子,隨著河水慢慢的晃動

還能直接跳進河中,飄阿飄~  超清涼耶!!!!!

晚上涼風吹來,戶外按摩好舒服,因為毫無光害,能夠欣賞到滿天星斗

彷彿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

而且這裡幾乎沒有中國團客,都是歪果人比較多,算是必訪秘境喔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2  

耶~ 又要來分享女孩兒最愛的下午茶蛋糕啦!!

其實Catty也最喜歡寫蛋糕的分享文章耶

口感、味道、形容詞....都可以不用多加思考,如行雲流水般的寫出來

我想這就是因為有愛阿 >/////<

之前已經來歐華酒店好多次了,包括高級美味的熟成牛排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絕美的頂級牛排好滋味!! 必吃阿 

還有母親節時候的宅配限定蛋糕,都好讚!!!!!
 超強六層內餡!!! 母親節蛋糕*歐華酒店歐麗Café*嬌貴珍愛獻馨意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歐華酒店旁邊附設的歐麗蛋糕坊

Catty平常也很愛去買它的達克瓦茲,超~~好吃的耶 ❤❤❤

除此之外,它的下午茶蛋糕也是很多女孩&貴婦都喜歡來吃的呦

中午也有提供鹹點正餐,老公、男朋友一起來也不會餓著啦XDD

DSC021411

,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22  
喝酒警語  


不知道大家跟朋友一起聚餐的時候,喜歡去哪裡呢??

Catty知道很多人都喜歡去熱炒店,便宜、喝酒、大聲喧嘩都OK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傳統熱炒店的空氣(抽菸),還有難吃的餐點><

偶然發現位於內湖這間『雀爾斯Cheers啤酒燒肉餐廳』

濃濃的美式餐廳風格,不僅餐點選擇多樣化,而且很好吃呢  

精緻款、下酒菜、吃飽類型...應有盡有!!    覺得自己好會點餐喔XDD

星期二的Lady's Night,女孩兒還能啤酒喝到飽喔喔喔喔!!!!!!!!!!!

來看看Catty跟好友們一起點了什麼吃吧>//////<

,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原文PO自 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blog/post/33482497

旅行中最需要的就是挑選一個好的住宿地方

最好能夠交通方便、離市區逛街近一點的地方、還要舒服又有特色

位於台北轉運站樓上的「大師商旅」,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四通八達的公共網絡串連,與周邊的百貨賣場及商圈

擁有絕佳的機能性與便利性,是台北市中心最便捷的住宿選擇

住房內結合樹火紀念紙博物館的裝置藝術,更添放鬆慢活氛圍

還附有完整廚具的套房,讓漂泊的旅人感受到彷彿回家的溫暖呦 

還有還有!!!!  中山區有很多文創小店,可以順便逛逛耶 >/////<

,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3361-horz2  

還記得Catty之前有介紹過,新竹好吃有氣氛的串燒居酒屋嗎 ↓ ↓ ↓ 

[新竹] 大叔酒食炭火串燒*隱身民宅私房美食居酒屋 

現在大叔多了「午間限定」的丼飯料理喔!!!!!

不僅價錢實惠又大碗,魚料豐富新鮮、選擇多樣化,生魚熟肉都有

揪朋友一起吃,互相分食,吃到好多樣喔!!!

到新竹聚餐又多了一項好選擇啦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3333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好玩又開心的親子同樂行程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寶貝俱樂部享受歡樂親子時光~住宿泡湯遊戲一次滿足!! 

住宿、玩樂之後,怎麼可以缺少美食的慰藉呢>//////<

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推出道地的北京烤鴨,還有豐盛的一鴨四吃耶

看到滿滿一桌的烤鴨料理,還有主廚桌邊片鴨服務

香、酥、油、嫩的烤鴨,好吃到差點連手指頭都吞進去啦XDDDD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444  

暑假要到啦~~  小孩開心,但是爸爸媽媽頭痛的時候

到底該帶家裡的小朋友去哪裡玩樂呢???

去遊樂園? 曬死了會變人乾吧!!     出國? 機票團費趁機漲價!!

各大景點人擠人,塞車+排隊就耗掉不少時間.........

最方便的就是可以一個地方玩透透,不用奔波、不用曬太陽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聽到家長們的聲音啦~~~

推出「寶貝俱樂部」,眾多歡樂的互動遊戲

讓小寶貝開心玩樂兼學習,家長們也可以鬆一口氣休息泡湯去喔

房間內還有俏皮的歡樂帳篷,小朋友根本玩翻啦!!!!  

不過也讓我累翻了.....小孩完全是精力充沛的魔鬼 (媽媽們實在太強大XDD)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還記得上一篇Catty跟大家分享CAS舉辦的「安心選購好食材講座」嗎?

當天真的了解到CAS對於驗證把關產品方面的用心

也學到如何真正挑選CAS產品,再也不會被呼巄了XDDDD

除此之外,還認識了「竹炭」

台灣已經瘋竹炭好一陣子了,不過Catty對於竹炭還真得很陌生耶@@

講座中解釋了竹炭的製程、效果、功用,甚至還有少見的竹醋液!!

Catty也將竹炭帶回家,好好的運用了一番喔

總共整理出10招妙用跟大家分享,不要錯過囉>//////<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最近這幾年台灣的食安風暴,真的是精彩,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從塑化劑、毒澱粉、地溝油.....現在連米血、豆花、手搖飲料都有問題!!!!

每天看新聞爆出的新鮮黑心產品,都覺得比八點檔還要精采了>_<

一般老百姓不禁會想~ 現在是要叫我們當農夫,自給自足才安心了嗎?

其實大家別忘了,還有『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這個驗證單位

不過每次新聞採訪工廠,都很愛說""CAS又破功了""

NO~~大錯特錯囉!!!!    參加CAS舉辦的『安心選購好食材講座』

讓你知道怎麼辨認真正的CAS產品! (((很重要耶@@)))

讓你知道CAS產品的超嚴格驗證流程!

再也不用擔心下一波食安風暴會掃到自己啦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1

KUMAMON熊本熊(くまモン)來了❤❤❤❤❤❤

人稱「酷MA萌」的可愛小黑熊,是日本熊本縣的代表吉祥物

也是全日本人氣最高的吉祥物喔!!!!!!

全身黑嚕嚕&圓滾滾的外型,再加上臉頰上兩顆紅紅的腮紅

超萌可愛的模樣,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愛它阿~~~~

而KUMA Café,是台灣第一間與日本正式合作的咖啡廳

裡面不僅有KUMAMON的可愛餐點,更有滿滿的KUMAMON周邊商品

店內到處充滿著KUMAMON可愛的身影,陪伴大家喔!!!!

超級療癒的空間呀 >/////<

, , , , ,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6985-tile  

嘿嘿嘿~  Catty又去補染頭髮啦

這次仍然是偏紅系的髮色,也有繼續選了幾搓出來挑染

不過色彩比較柔和一點,大家的接受度比較高了吧 (笑)

紅咖啡的底色,再加上挑染的亮紅色髮絲,很適合艷陽夏天的感覺喔

溫潤的髮色讓頭髮的質感看起來更好了呢!!  認真做XX護髮也有差拉

這也是出國前的門面大整理文章趴兔XDDDD

一起來看美照吧 >//////<

, , , , , , , , , , , , , , , , , ,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