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不知道大家到國外旅遊,是不是都喜歡買一些伴手禮回來呢?

除了自己留念之外,也可以送給朋友或辦公室同事們

像是能夠代表當地國家特色的物品、擺飾

但大多數人應該還是選擇能夠開心共享的零嘴食物類吧

對!就是我!會買各式各樣的零食餅乾當伴手禮XDDD

台灣呢?對外國旅客來說,不外乎就是鳳梨酥、肉乾、牛炸糖…等

但要美味好吃,又要兼具美觀的包裝,如果能夠多點創意巧思、與眾不同,還要能一次買齊更好

「咱們+ZAMEN」可以說是全包了!



除了實體店鋪販售之外,也有提供網路宅配服務

沒有多餘時間親臨或外國旅客,可以事先上網訂購

宅配到住宿的地方,省時又方便

完全符合現代人聰明購物的消費習慣!

鮮豔亮眼的橘色外盒,打上黑色緞帶

比起傳統伴手禮那種花花綠綠的外包裝,顯得更有質感

打開宅配箱子,一度以為誰送我Hermes~~哈哈哈哈哈哈



《綜合酥禮盒-大 12入》

裡面包含了6個鳳梨酥和6個QQ酥

以包裝紙花色區分兩種口味

不過包裝不透明,有種猜猜我是誰的感覺XDD



外皮相當鬆酥,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內餡使用金鑽鳳梨製作,甜度適中,還帶有鳳梨天然微酸

兩者搭配在一起,顯得爽口誘人



另一款QQ酥,算是創意版的鳳梨酥

除了跟鳳梨酥一樣到外皮內餡之外

裡面還加入整顆桂圓和麻糬



白色的麻糬,在鬆酥中增加了Q彈食感

難怪會被稱為QQ酥

桂圓則是增添不少自然香甜氣味,層次更豐富了!

沒想到鳳梨跟桂圓這麼搭阿~~

有種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這個小巧的橘色盒子,是《彩虹牛軋糖禮盒》

拉開色黑色緞帶,還真有一種拆禮物的興奮感

若是當成伴手禮送人,這樣的外型根本可以直接送出

不用額外煩惱包裝,就很有面子了



為什麼會叫彩虹牛軋糖

因為裡面有多達13種口味!!!!

各種口味呈現的顏色不盡相同,就跟彩虹一樣繽紛美麗

共20入的內容物相當豐富,連牛軋糖餅乾都有



蘇打餅乾夾著爆出來的牛軋糖

酥脆香滑,鹹甜交織出濃郁好滋味

重點是!不黏牙!!!!更是大大加分XDD



彩虹牛軋糖真的要大推一下

巧克力、咖啡、蔓越莓、芝麻.....基本款

抹茶、起司、玫瑰、竹炭.....也算可以想像

竟然還有紫地瓜、黃地瓜口味

更神奇的是連鹹蛋黃都有!!!!太酷了阿

喜歡嘗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一連串的甜點零食,來換個鹹口味吧~

《杏仁豬肉紙》可以說是台灣肉乾升級版

很多肉乾名店也都有賣,也是咱們+ZAMEN的人氣商品



厚度僅0.01公分,完全透光

雖然很薄,但是風味滿滿,我喜歡香蒜口味



每一片都超酥脆!!!!

完全停不下來阿阿阿(遮臉)



欲罷不能的還有《好事花生》

雲林黑金剛花生,相當涮嘴



邊看電視邊吃,根本一口氣就可以嗑掉半包XDD

完全就是減肥殺手(遮臉)



全部小點通通擺盤起來,是不是也很有高級感呢

在家品嚐下午茶點心,或是當成宴客餐前頭盤也很OK

咱們+ZAMEN算是相當精緻的伴手禮品店

不僅送禮相當體面,產品也走創意時尚路線

抓緊年輕人喜愛嘗鮮的心理

就算沒有送禮需求,自己買來吃也很爽啦XDD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17年10月開始
 
邀請米其林一星主廚德吉洋二來台快閃的TABLE by Yoji Tokuyoshi
 
原規劃快閃至2018年一月
 
從「被污染的義大利料理」開始
 
創意和故事性強大的料理風格與呈現方式
 
不僅讓台灣料理圈驚艷
 
更是獲得台灣美食愛好者好評連連!!!
 
再加上德吉洋二主廚希望能取經更多台灣當地蔬果食材
 
因此正式宣布期間限定餐廳「加碼」延長快閃到2018年四月底
 
也針對即將到來的春季,設計了全新菜單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社會工作這麼多年之後,明白一件事~~~
 
以前積極認真失心瘋的想要賺錢
 
朋友約聚餐吃飯都拒絕,每天累死了也不想打扮
 
搞到後來完全沒有私人生活,連身體都弄壞了>___<
 
這樣的生活你要嗎?
 
現在,改變心態~~~~努力賺錢還是很必要的(錢很重要XDDDD)
 
但是,一定要適時的犒賞自己~~~
 
出國度假、放鬆享受、添購行頭、美容SPA,都好!
 
女孩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神清氣爽!氣色佳!
 
朋友、戀愛、好運都會跟著來哦~~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934.JPG  

在台灣的傳統習俗中,有很多非常有趣的活動與儀式

寶寶滿四個月要「收涎」,滿週歲要「抓週」


隨著社會少子化,所有的孩子都是爸媽的超級寶貝

因此越來越多觀光工廠、餐廳、飯店等,都會針對孩童辦活動

讓家長不用再辛苦準備一堆東西,就能帶著家中寶貝一起輕鬆參與!

像是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就有舉辦收涎抓週及相關活動

還有搭配手作DIY、聰明門、腳踏龜、智慧鑼....等等

讓全家大小都能開心玩樂、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章標籤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45211

岡山最著名的,就是甜到像用糖蜜過一樣的「白桃」

還有擁有獨特香氣與甜味的「麝香葡萄」

來到『桃茂實苑』不僅可以從樹上親自挑選、摘取想要的白桃、麝香葡萄

還有很多白桃做成的伴手禮產品,多到Catty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眼花撩亂,買到手軟,更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重點是!絕對不錯過超好吃的白桃冰淇淋 與 白桃派!!!

好吃的程度~~讓我最後一天堅持再繞路去吃一次>///////<

文章標籤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3  

又一家日式豬排到板橋大遠百插旗囉!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板橋大遠百店於4/18盛大開幕

文內會跟大家介紹豬排還有其他美味料理喔~~~

還特別引進日本三重縣季節限定的特色名產 伊勢龍蝦 與 牡蠣

搭配豬排,三種組成「伊勢海老海陸盛合套餐」一次通通豪氣上桌!!!!!!!!!!!

每日限量20客,板橋大遠百店獨家限定~~~

也有酥炸牛排與牛舌套餐,風味絕佳,值得嘗試!

4/18開幕當日前50組賓客,可參加「人人有獎戳戳樂」抽獎活動!
有機會免費品嘗伊勢龍蝦系列套餐或是極黑黑豚里肌豬排等多樣商品

「滿額贈好禮」消費滿千就贈送來自日本伊勢限量的傳統木棉
「歡樂集點卡」消費集點活動,集越多消費金額抵越多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聞附件(2)-寒舍艾麗The Terrace【微劇場:迷你午茶花園】.jpg

漫遊餐桌之間的微觀世界,與繽紛繁花奏響甜蜜午後!

寒舍艾麗酒店 在繁花漫天的盎然春日,以微觀視角打造餐桌上的小小花園

於2017/4/1 起每日下午3:00-5:00

推出【微劇場:迷你午茶花園】雙人午茶NT$1,580+10%(每日限量10組)

每一幕可愛的迷你場景,都有故事正在悄悄上演呦~~~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6 Viva Mexico墨西哥食尚週.jpg

老爺集團酒店旗下台北、新竹、台南、知本、礁溪五家酒店的自助餐廳

推出「VIVA Mexico墨西哥食尚週」

邀請"西貢老爺酒店"的墨西哥籍行政主廚Mr.Arturo Cristiane來台客座

於2017年4月15日起至4月30日,展開墨西哥美食節活動!

特有食材、香料,也專程由國外進口來台,將原汁原味呈獻墨西哥食美饌

此活動也獲得墨西哥在台文化辦事處襄贊與指導

除了地道的美食之外,用餐環境的氛圍營造、表演活動

都將提供最完整的墨西哥餐飲文化體驗~~~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拿乳酪蛋糕.$200.jpg  

超卡哇伊攻佔台灣,飛天大耳狗喜拿15周年了!


由台灣三麗鷗公司授權開設台灣首家大耳狗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店

採期間限定營業,僅到2017/8/31止

每個空間都能與大耳狗拍照互動

精心設計的主題菜色,除了讓人拍到手軟也飽足食慾

勢必成為最新FB、IG打卡,網紅拍照熱門地點!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PE - Jadore in Joy Afternoon Tea 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已連續三年與法國時尚品牌Dior跨界合作推出下午茶

不但在時尚圈掀起一股旋風,更是IT Lady每年最引頸期盼的食尚盛事!

2017/4/145/14  推出「J'adore In Joy愉悅淡香水下午茶」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Between_美國肋眼牛排贈波士頓龍蝦

誠品行旅歡慶開幕二周年!!!!!!!!!!!!!

為回饋旅人們支持於四月份推出一系列餐飲優惠活動

其中位於二樓的In Between之間餐廳特別獻上「海陸之間誠雙優惠」

自即日起至2017/4/30

凡於午、晚餐時段點選「濕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雙人主餐

即加贈「炙烤波士頓龍蝦」一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茶蛋糕,甘蔗晶凍,杏仁巧克力-tile  

春暖花開,蔥鬱山林,北投區唯一五星級飯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春夏饗宴。大海的味道』新菜,於2017/3/28 搶鮮登場!

一貫的強調運用當季的新鮮在地食材,巧妙地融入法式烹飪手法

在大片落地窗讓山林景致一覽無遺的歐陸餐廳

2017年的春夏菜單,除了保留六年來的經典料理之外

長期在五星飯店執掌的主廚林仁德師傅

特別挑選位於北海岸八斗子及東引的船釣野生海魚,讓新鮮海味直送酒店!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3373388  

最方便的地點,當然就是車站周邊~~

位於岡山車站旁邊的格蘭比亞大酒店 Hotel Granvia Okayama

日文名稱是「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岡山」

就在岡山車站的旁邊,2樓的地方還有連通道可以直接過去喔!!!  超讚吧

而且周邊除了眾多的百貨公司、賣場之外

大家最愛的24小時唐吉軻德,走路都不到10分鐘喔!!!!!!

重點是~~~ 房間算是蠻寬敞的呢,快來看看Catty詳細的介紹吧

文章標籤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98089  

日本岡山,又稱『晴天王國』,對於台灣來說,是個稍微陌生一點的城市

大部分都只知道它是桃太郎的故鄉XDDDD

因為台灣虎航有了直飛岡山的航線,最近才漸漸越來越熟悉

其中~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應該就是無敵美味的白桃 & 麝香葡萄

香甜的程度,用文字真的很難形容~~~~ 不親自吃過,絕對會後悔!!

也因為是全日本最好吃的白桃 & 麝香葡萄,價錢當然也是貴貴貴囉

進口到台灣來更是不得了 (一串葡萄台幣上千元)

現在~~  Catty要推薦大家一連串景點行程,讓大家直接到產地大吃特吃XDD

不僅白桃讓你吃到飽,還有很多香醇的日本地酒喔~~

這篇是行程總覽,詳細的景點再等等Catty慢慢分享喔!!!

大家也可以敲碗,想先看哪一篇、先點菜,Catty就會先寫哪篇囉~~~

文章標籤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編輯中...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