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嘉義,老媽說想逛街,所以就去了名家美

不去還好~~~ㄧ去看到貨色如此齊全!!!

美妝版上推薦的東西一應俱全....

黑龍堂.面具...應有盡有,連常缺貨的Tiffa銀色亮片眼線液都還滿滿的

我最想買的睫毛膏:凡爾賽系列排了一大排,極長、極太通通有~~

光想要買哪一支就花了40分鐘 Orz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了 Fasio 3D+超輕感 魔翹纖長睫毛膏

Kiss Me 極太

不過極長 和 凡爾賽也好想買....還有Fiberwig阿阿~~~

下次吧~~買了2支睫毛膏已經被老媽念了>"<



 


然後買Fasio 滿199就送 晶漾蜜彩脣膏

正面是BoA的照片,我覺得她還蠻漂亮的XD



 


打開小小一支...很可愛^///^ 外出非常方便!! 1.5g





左邊是472 熱情紅寶石,右邊是370 沉穩褐色...

已經盡量調到差不多顏色了,不過脣膏有亮粉沒拍出來

改天再放試色照吧!!




 


最後上樓看一直很想買的髮飾!!

粉色小花好美阿...佈滿亮粉,又有清純可愛的感覺^///^

綠色是老媽的 (他是綠色控)

下面兩個花都是髮夾,因為感覺髮夾可以綁好頭髮夾在自己喜歡的位置

位置比較不受限制!! 很夏天 ....(明明要秋天拉>"<)

右邊的是櫻桃和一些粉紅色的珠珠

最近好像很流行髮飾是垂下來的~~為什麼???

因為這樣比較"叮叮噹噹"的感覺嗎XDD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櫻桃!! 好可愛^^

(這是有開閃光)


最後加一加....花了9百多阿 Orz

全是睫毛膏害的啦>"<

不過還有想買的沒買~~~~就是眼影!!

ㄧ直猶豫不決要買MJ 憂愁 還是 Kate BR1...

因為秋天要到了,不能再像現在一直畫五顏六色的妝了!

希望畫些大地色的妝..試色結果..覺得這兩個最適合我~~~

咖啡、帶點金、帶點紅...亮片超大~~閃閃發亮

不會讓我看起來皮膚暗沉或黑...

下次依定要買回家^^

最後名家美還有滿額贈喔...蘇菲的超輕柔護墊&衛生棉

真好~~~~開心開心^^y

(下面是沒開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