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那隻手機太爛的 (DBTEL6668)


所以....很快的.....他就壞了= =+


螢幕偶爾會看不到,逼不得已只好買新手機拉!!!!


上PTT看了很久之後~~決定了手機大牌NOKIA


這款手機是6111,會買它是因為不太貴、粉紅色


我覺得缺點是太大啦~~~還有我喜歡滑蓋的>"<


不過現在好像很流行滑蓋式的= ="   每ㄧ款新手機幾乎都是滑蓋的


但是想想......還蠻搭配我的LANEIGE滑蓋粉餅^///^


實品的顏色沒有照片那麼深粉紅啦~~是很淺很淺的粉紅色


基於我很容易弄壞東西,我怕買來不久就被我刮的滿機是傷了!!!!!


所以上網尋找手機套,原本很難過阿~~因為手機套幾乎都是掀蓋式的


不過讓我找到了這個好康阿!!!!!


*************水晶殼*************



透明的~~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是"硬"的!!!!!!!


除了按鍵沒有包起來之外,連螢幕都包起來啦~~~


所以也不用貼螢幕保護貼了~~~真貼心阿^______^


而且還蠻便宜的~~網拍只賣$70 (新崛江賣$250....吃人阿>"<)


這樣我就可以任意的在水晶殼上貼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