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上網買東西,要匯款來要跑到郵局的ATM,實在很麻煩


而且要扣手續費$5 = ="


自從郵局實施新措施---->線上轉帳"免"手續費


真是開心阿!!!!!!   馬上買了讀卡機^^


這是我第一台讀卡機~~超迷你!!   8*3.5cm


旁邊的是讀手機晶片卡or數位相機記憶卡的,便宜又方便


 



正因為太方便了,加快我敗家灑錢的速度阿>"<


早上下標、馬上匯款、下午賣家寄出~~明後天就可收到^^


晚上下標、馬上匯款、明早賣家寄出~~一樣過1.2天就可以收到


不用跑ATM、不用扣手續費、超快速,大心阿XDDDDD


但是好景不常,這台讀卡機有一天壞掉了,讀不到卡片了>"<


我好緊張阿~~~因為這樣害我都不敢買東西了


所以馬上又敗一台^///^


這次是買有品牌的,所以比較貴,但也是便宜啦!!!



不過我的敗家之路是很坎坷的!!!   就在我收到這台,也使用了2次之後~~~就壞了>"<


好沮喪阿~~~~枉費這台在PTT的評價都不錯


但是說也奇怪,原來迷你的那台~~~~好了= =+


而且過了1個禮拜,紅色那台也正常啦!!!!!!


阿現在是怎樣????  連讀卡機都會耍脾氣????想被使用就被使用,不想就乾脆壞掉@@"


總之我現在有2台讀卡機了~~~


敗家完全沒問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