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TT板上非常熱門的聖女Saint


沒聽過???  其實它是是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彩妝,全部產品都由義大利生產,由"菲夢絲"代理


所以品質是有保障的,且可媲美專櫃貨;但價錢卻比開架式彩妝還便宜阿


而且我用不會積線、又顯色,擦ㄧ層.兩層.很多層~都會展現不同的色調


加上便宜,可以買很多互相搭,大玩眼影配色遊戲!!


所以我也陸陸續續敗了不少^///^



  • 眼影

=======================打底色==========================


 



*嫩黃:實品沒有這麼黃&深,是淡淡的黃色,眼妝濃、或大地色系時打底很適合


*粉白玫瑰:很淺的顏色,當眼妝比較乾淨時,打底很棒,會讓眼妝更顯色


 


==================紫色系====================



*紫羅蘭:其實他的顏色很尷尬,有芋頭感覺,但又有點欄、有點紫


*迷艷紫:我好愛這色>///<  很紫、亮片超大、閃閃發亮


     擦ㄧ點點是很氣質的紫色,多疊幾層變成紫色煙燻妝!!!


 


==================藍色系====================





*冷光藍:名符其實,是冷冷的藍色,偏一點點紫


*繁星:也是大亮片,有帶點灰色,多疊幾層就會很明顯看出是藍灰色


 


----->總結:我喜歡紫系、藍系、紅系,因為都可以互相搭,很實用!!


 



  • 腮紅

=============橘紅色系(把眼影當腮紅用)==============



*金盞花:當初買它,純粹是想把它當橘色腮紅使用


     單擦、或和我原有的桃紅色腮紅搭在ㄧ起,感覺都不錯


     這樣我腮紅才有多一點變化^^


*羞桃:網頁上的顏色差太多啦>"<  實品是淡淡的粉紅色~


    也可以當腮紅打底拉,這樣腮紅會有漸層感


 



  • 其他

===============唇彩================



*唇蜜--粉紅剛玉:非常可愛的PINK,只是我的唇色深,變的不顯色


          不過有含微微的亮片,閃閃發光很不錯!





*脣膏--粉紅甜心:也是非常PINK的顏色,和網頁差好多>"<


         算是我失算的一個產品......考慮把它賣掉


 





*離開深處粉底液:很囧的一個名稱.....要離開哪裡阿= ="


         基本上還不錯用,自然、好推、妝感不重.....相對的遮瑕力不強


         但用在我臉上,出油之後會暗沉Orz


         所以我只用了2次就把他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