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因為週年慶,很多東西都很便宜!!!!


開架式彩妝85折,ff下殺6折~~~


每天看美妝版大家不斷的放火,我也被火燒好久了


趁著空檔,趕緊殺到寶雅去看看,準備大開殺戒= ="


一進店裡馬上殺到ff櫃上,貨色都還蠻齊全的


先抓了預期中要買的深色眉粉,在看看版上也很推的眼影


不過大部分的色系幾乎都有了,而且ff的眼影比較不閃亮,燒不到我


又看了大家瘋狂敗的唇蜜....顏色我幾乎不愛....所以.....整個ff只買了眉粉>"<


還買了預期中的KATE BR-1    真的好美阿~~~~


接下來都是計畫中要買的!!!!


寶雅DM截角價很便宜,每盒180片,三盒$59



加購另一盒120片的只要$10



真的很便宜阿!!!!   化妝棉這種東西阿~~是消耗品...


每天卸妝都會用到....嗯嗯!!    屯一些還好~


然後之前買了雪肌精要來濕敷,所以也買了PTT推薦的雪曼尼壓縮面膜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特別,有用鋁箔封起來


像藥丸一樣,要用再打開,這樣比較衛生~~很喜歡!!


 


接著就是意外了~~~



這個看起來很像小朋友洋裝的東西,他是個包包= =+


完全可愛到不行!!!!


我考慮了好久~~怕帶出門去會太OVER,畢竟我已經20幾啦


不過還是抵不住她的可愛^///^


下面這張是有開閃光,立體大蝴蝶結、和小熊圖案.....真卡哇伊



這是小熊圖案~~還拿著小熊造型的汽球......可愛可愛!!!!!!




總而言之~~週年慶、打折....都會讓女生荷包大失血阿!!!


我已經很理智了!!  看板上好多人光在ff就花了好幾千>"<


生活還是要過阿~~~~~ 節制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