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去日本度蜜月,當然不可以忘記在家辛苦幫他查資料的老妹


(明明我就沒出國,但卻每天查日本資料、排行程、查日文......囧rz)


所以他很自動的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給我^^y


不過.......這個.......台灣就有賣啦= =+


但是日本比較便宜就是了!!!!!


像下面這個,日幣只要300~~  尺寸約18*15cm


我只能說台灣的商人賺太多了吧!!!!   暴利阿!!!!!!



果然老哥一點也不懂女孩心阿>"<


我還寧願他送一些日本可愛的化妝品給我!!!!!


但是老媽說:"你不怕他買了噁心的顏色,那怎麼辦?!"


囧 .....說的也是~



下面這個抽出來是ㄧ面鏡子,還蠻可愛的啦!!!!



這是面紙套....裡面還有一個小鏡子


是很漂亮也很可愛啦~~~~


咳....總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想想!!


有禮物就不錯了!!!!!   更何況老哥還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喜歡貓咪


夠了夠了~~~ 人要知足阿^_______^



 


現在就等李阿昌回台灣,看他會買什麼東西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