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雜誌做了蔡依林的專題訪問


Jolin 說:『為了維持身材,美食對我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對我來說,


                      吃東西只是要防止和減輕胃痛而已!!』


大S也說過:『我從來沒有ㄧ餐是吃飽過....』



咳~~女藝人為了上鏡頭要好看,拼命的減肥!!


電視上、雜誌裡每一個藝人或model哪一個不是體重4開頭的!!!


身高15幾的體重是4開頭那還沒話說,連17幾的體重也4開頭


體重到5開頭就開始說自己胖,搞到現在連ㄧ般人都在減肥


吃的東西只要說有減肥功效的ㄧ定大賣,穿衣服要怎樣才會看起來瘦


化妝要化的瘦ㄧ點,髮型要弄的看起來臉小ㄧ點,穿高跟鞋看起來腳長一點......


女生好辛苦阿!!!!!!!!!!!!!!!!!!!!!!!!!!


為什麼現在流行這樣呢???  為什麼現在的審美觀這樣阿???


我真恨為什麼不身處在中國的唐代 XDDDDD


人家現在法國的model太瘦還不可以上台走秀耶!!!!


其實....瘦ㄧ點真的比較美嗎???  是審美觀的不同吧?!


那......白ㄧ點真的也比較美嗎??  也是審美觀吧?!


咳............


總之,我身在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