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ㄧ天寫網誌,所以應該稱昨天 = ="


老哥要去長庚看醫生(在太保)


老媽叫老哥帶我到太保那裡偏僻ㄧ點去熟悉開車


結果.....老哥竟然就直接叫我開車載他去醫院!!!!!!!!


也太突然了吧!! 然後就開車啦~~~


恩.....其實不會緊張,只是不太熟悉 多開幾次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而且我還路邊停車喔!!! 哈哈~~我真厲害^^


在等老哥看醫生的時間,我發現醫院那裡真美


綠油油的草皮、隨風搖曳的小花、微微亮起的路燈.......


微風徐徐,我一個人站在街頭


沒有人在我旁邊說東說西、做這做那,只有我


旁邊不再是家裡的水泥牆,而是空曠的


整個心曠神怡阿~~~


我一個人站在路邊,享受這寧靜、這遼闊


偶爾還可以聽見鳥叫聲


在這一刻........有感覺人生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認識我的人在看我的網誌,我想應該不多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突然出現在你旁邊,請不要驚訝


收留我~~~~就對了!!!    哈哈哈哈^^


 


恩....好像離題了>"<


回家的時候,老哥叫我試試看開高速公路


老實說有點害怕,不過總要試試看阿!!!!


結果ㄧ上高速公路,老哥就ㄧ直說:「踩油門!! 踩油門!! 踩油門!! 」


囧rz 也給我個心理準備阿>"<


因為高速公路最少要開80,所以老哥只好一直叫我採油門!!!!


對於高速公路我只能說怎麼每段都在修路阿????


搞的高速公路變成小小的2線道,很難開耶!! 大卡車又一堆


總之安全到家就對了!! 老媽多緊張阿^^"


感覺開車蠻好玩的~~ 又去散心回來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