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看到文章分類就知道....我又花錢啦!!!!


最近大家都說小屈裡面新設了凡爾賽的櫃,還說TIFFA的新品也上架了


所以我當然要去看看啦!!!  (雖然嘉義中山路上的小屈爛的可以)


ㄧ進門就被我發現可愛的指甲貼 >///////<


而且其實不貴,原價$49,標價再打85折


ㄧ張就是$42啦!!   所以本人一口氣買了6張!!  哈哈哈!!



===========================================================


考量到我的指甲油幾乎都是粉紅色,而且都蠻鮮豔的


圖案就要走淺色路線,這樣才看的到阿!!


所以就先買個2張白色的吧!!!


分別是可愛的蝴蝶結和愛心~~~~



其實本來有考慮要買白色小花,不過那個小花的款式我覺得太單調了


我用手就可以畫出了,不需要貼紙阿!!


==========================================================

再來不免俗的要來個粉紅色阿!!!


選了這款以蝴蝶結為主、裡面還有小愛心和小花的貼紙


很可愛!!!!   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開心^^



===========================================================


接下來這一款很漂亮~~~是蝴蝶圖案!!!


貼紙嘛....就是要選一些畫不出來的圖案阿,不然幹麻貼貼紙呢^^"


而且看到蝴蝶和小花一起,感覺整個很春天^^



===========================================================


然後這款就厲害啦!!!!


之前的小花都是很普通簡單的花


這款是"玫瑰花"喔!!  還是薔薇?!    反正長的差不多啦


都是我畫不出來的花就對了>"<


很美!!   還有綠葉作搭配喔



============================================================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點閃亮亮的啦!!


但是又不可以太誇張,所以選了這張,有花有鑽


很氣質的感覺~~當然還是走粉色系路線!!



 


之後我要好好開始玩我的指甲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