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啦~~~是我表姐


她好勇敢!!  ㄧ個人隻身到英國讀書,打算去半年


http://www.wretch.cc/blog/Asie  這是他的網誌


我們全家都透過網誌得知他在那裡生活的狀況,和每天發生的事情


全家的意思是不只我們年輕人喔,從他父母、三個舅舅(家庭),到阿公


每天都開電腦,看看網誌、看看相簿


然後大家留言回應他,知道大家其實都很關心他!!!


突然覺得我們這個大家庭真是太溫馨了~~~~~


 


其實之前我也有想過到國外念一念書回來,工作比較好找,好像也不錯


但是看到表姐說他到那裡,上課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也無法回答問題,和同學只能聊上幾句基本的.....


我的天阿!!!!!!!


表姐是高雄女中畢業的,雄女耶!!  北ㄧ女之後的第一志願了


然後國立中山大學畢業,再讀中山大學研究所的碩士生耶!!!


而且表姐是理組的,英文超好


連他都聽不太懂了,那我去不就變成耳聾加啞巴>"<


恩......好險我現在還呆在台灣,這是明智的抉擇!!!!


 


不過看了相簿之後,覺得英國的天空好藍好藍喔!!


景色好美~建築物好美~


在台灣不知道哪裡可以看到這麼美的天空???? 


這麼美的地方在哪裡????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