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藥....一大包


本人自從畢業之後就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就是....


毫無計畫的減肥...囧


嗯~反正減肥不就是「少吃多運動」嘛


本小姐我懶的運動,所以只能從""少吃""來下手


每天"三餐不繼"...通常一天只吃ㄧ餐,這"餐"幾乎都是菜、蛋,沒有半點肉


最高峰時後,整天都不想吃東西,那時還懷疑自己得了厭食症!!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


瘦~是有一點成果啦!!!   只是身體搞壞了


每天痘痘不停的長,超級多~超級大顆~~~


就這樣持續了2個月,原本不以為意,想說長痘痘只是醜了點


結果~~這個月,我的好朋友沒來報到  囧rz


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只好趕緊去看中醫


早料到醫生會說---->內分泌失調


還叫我多吃ㄧ點 >"<     然後就開了這麼一大包藥給我,7天份、一天三餐



雖然我還蠻喜歡吃中藥粉的


(比那些吞不下去、快噎死我的西藥丸好太多了,我寧願苦死、也不要噎死)


不過,這一包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第一次吃的時候,一整包往嘴巴裡到,竟然......從我嘴裡""滿溢""出來  囧rz


藥粉整個多到一個不行!!!!!   後來只好分2次吃


現在~~每天都大吃特吃 T.T  (是要增肥了嗎..想哭阿~)


終於~~好朋友來找我了,但是痘痘依然沒少長!!!


希望痘痘不要來找我了,我討厭你>"<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