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感謝東村先生拉!!!!


在東引當兵還寄了一大包土產給我,裡面包括了這些小飾品


我最喜歡這個!!   好可愛,是個小酒甕,正面寫著陳年老酒,而背面是大大的福字



包裝也很有風味,有種復古、懷舊的感覺.....很喜歡!!!



接著,這是陳年高粱酒,老媽看到一直說好可愛!!!


不過我對這透明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味兒....... (最近愛上大陸劇  講話有點北京腔>口<)



不過工倒是做的挺細緻的,背面連條碼、回收標誌都做出來了



最後這個很高級的感覺,還裝在這麼好看的盒子裡


正面一樣很好看,有feel


不過這背面......我總覺得它像""神主牌""   囧rz....


俗到極點阿>"<     破壞了盒子正面的美感


裡邊兒是個小巧可愛的東引燈塔


雖然做的不怎麼細緻,不過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是個具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東村先生阿~~~


這些東西,讓我彷彿已經去過馬祖和東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