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整臉照....這個唇色我很喜歡>/////<



今天去小區,無意中看到了之前版上火燒很旺的露華濃亮緻唇采


發現GLOSSY ROSE 070 顏色好美阿~~~


馬上敗回家!!!!


這是試在手上的顏色,有點粉、有點橘,還有超多亮片



因為我上唇和下唇顏色差很多,所以我希望的唇色是可以讓我下唇紅潤一點


但是又不要太高調的顏色,淡淡的就好


下面這張是我的裸唇 (上唇顏色還要再淡一點...光線沒調好>"<)



然後這是上了一層護唇膏 (我的嘴唇超級乾,24hr離不開護唇膏...)



擦上唇蜜後...下唇紅潤許多,還有偏橘的光澤!!!



看我整張臉,不會覺得嘴唇很突兀~~~~我個人認為很好看^////^



這個唇蜜有種香香的味道,不是一般唇彩的臭味


擦起來很開心阿~~~~~而且不易積白線!!   大推~


PS:嘉義中山路的小區,原價$235寫的超大字


然後在旁邊底色是暗紅色的地方,用黑筆寫小小字的$169


結帳刷出來是235,還好今天遇到好店員,我馬上帶他去看....


怎麼刷都是$235,不過後來他同意賣我$169


咳~~~我實在不喜歡小區阿,價錢常常搞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