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色都是新買的,顏色都好美喔!!!! 


本來想說這是指甲換新色,要好好利用這三罐彩繪一下


但是就在選色的時候,最左邊桃紅色的那罐......從我手中飛出去


真的是用~~~飛~~~的


結果當然是.......摔破了>"<


一整瓶,全新的,連試色都沒有,就摔破了


整個房間的地板瞬間染紅,還噴到我的室內鞋,外出的衣服也被噴到好幾件


我的天阿~~~~~~~~


我整的人快哭出來了,開始瘋狂的倒去光水在衣服上


但是一點起色也沒有>"<    衣服上桃紅色的指甲油牢牢的在那兒......


後來,我放棄了,準備清理房間地板那一大片紅


因為指甲油是用"飛"得摔破的,所以都噴成一滴一滴


真的是一整片,整個房間都是阿


如果不知情的人進到我房間大概會以為這裡發生凶殺案吧>"<


我把去光水豪邁的倒在地上,用衛生紙用力擦


從晚上12點擦到凌晨4點


整灌去光水原本8滿,現在只剩下1成左右而已


整包衛生紙剩下不到一半,垃圾桶裡充滿的染紅的衛生紙


看起來好噁心.....囧


心痛就算了,而且還快要中毒


想想指甲油一大罐,"遍佈"在我房間四處4個小時


那個味道瀰漫我房間,還有去光水的味道,也是臭得要死


儘管我房門打開、窗戶打開、2隻電風扇開到最強


那個味道還是在我房間維持了48小時以上>"<


晚上睡覺聞到的都是指甲油+去光水味,早上起床還是那個味


我好擔心我會不會中毒勒!!!


咳........過幾天再去名佳美買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