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連續劇《徽娘宛心》


算是個大陸劇吧?!   因為裡面的演員幾乎都是大陸演員


只有少數幾位香港演員,不過還是都被配了充滿北京腔的音


演員都是有名的,李冰冰、劉曉慶、李宗翰....



現在已經做到第20集了,今天在網路上預先看了之後的劇情


決定從明天起不看了 >"<


因為......整個劇情太悲情了!!!!


每個人不是死、就是瘋,幾乎所有的人最後通通死光光....


這種悲觀的劇情還是不要多看的好


但是不可否認的,這是一齣好劇


演員好.....但是劇情我不喜歡,是悲劇收場!!!


 


題外話


今天無意中看了一齣韓劇「火花遊戲」


老實說我不怎麼愛看韓劇,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民族性XDDD


到目前為止不知道已經有多少韓劇在台灣撥出,超多齣都紅的不像話


我只喜歡看「浪漫滿屋」、和「美妙人生」


這一齣火花遊戲我不喜歡,但是我對女主角很感興趣....韓彩英



她的臉......真的長的很假 >"<


我看了很久,覺得她整張臉好像都整形過,大概連身體都整過吧


因為看她瘦瘦的,有32E耶!!!!


但是我想她的胸部應該不是整的,因為超級下垂阿XDDD


但是眼睛整的不錯看!!!!   很媚~~



還蠻喜歡的^^


改天如果我要整形就整成這樣的眼睛吧~~


如果我有錢、有勇氣、不怕痛、敢整形.....再說吧>'<


然後....小抱怨一下


韓國男星真的長的很醜耶>"<




不管多紅,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我第一眼就覺得他帥的


所以還是台灣男星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