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亂入一下,這個新瀏海是我自己剪的喔^^


很短.....因為撥到前額可以變成妹妹頭,撥去邊邊可以變斜瀏海


一整個多變化!!!!   滿意到不行阿>////////<



今天仍然來練習紫×金的妝容


上次有版友建議我紫色要暈染得上面一點,還說下手要再重一點!!!!


所以今天我眼影用濕擦的,而且也暈的比較上面一點了!!!!


底妝:


媚點綠色飾底乳(遮痘痘)、黑龍堂子色飾底乳(遮黑眼圈)


媚點小圓罐、忘記品牌的腮紅、混合蜜粉(丸竹+ZA+美締高絲+KEVIN)


ff眉粉、聖女粉白玫瑰打亮、嘴唇放空 (只有擦KOSE公主牌護唇膏)



上眼影:先用KATE  Z型BR-1最淺色打底至眼窩上方--->聖女紫羅蘭打到眼窩下一點點


--->聖女迷艷紫畫眼折*2的寬度--->眼折處疊一點點KATE  Z型BR-1深咖啡


眼頭用KATE  Z型最淺色畫ㄑ字



下眼影:先用MJ憂愁最淺色打底--->KATE  Z型BR-1中間色畫下眼線


睫毛:極太 (今天很趕..所以沒刷下睫毛、而且亂刷一通>"<)



之前版友叫我眉尾要修一下,我有修囉!!!!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XDDD



用了幾天的小圓罐,不得不大推一下,真的很好用!!!!


妝感不重、保濕、不易脫妝(或許是因為現在是冬天)


但是我覺得是我用過的粉底液(乳、霜)中最好用的......雖然我用過的不多啦^^|||


化了幾天一樣的妝,練習的差不多了,也很上手


明天開始要換不一樣的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