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文章分類,過渡期會有一點小小凌亂,請愛用搜尋文章功能喔^___^

 

邀稿.活動,試用,旅遊住宿請來信❤ smallcatty@gmail.com



 

 


不知不覺已經12月了,眼看聖誕節和跨年月來越接近


可是卻一點氣氛都沒有>"<


大概是天氣不冷的關係吧?!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穿到毛衣、圍巾,連個高領的衣服都沒穿到阿!!!!


前幾天冷的時候,也只是穿後一點的短袖,加上小外套而已


整個沒有feel阿~~~~~~


盼了一整年的冬天,結果竟然如此讓我失望>"<


冬天阿~~~你要爭氣一點!!!  趕快發揮你寒冷的功力吧XDDD


但是不要下雨阿....我不喜歡溼答答的感覺~


雖然今年的冬天到目前為止不冷,但是我好想買雙靴子阿!


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和短裙~~


 


現在有瘦一點了,發現瘦瘦的真的有很多好處耶!!!


可以穿短裙,很多衣服也可以穿,我現在連M的衣服都可以穿了耶!!!


老媽說,我瘦了...可以走性感路線了   囧rz   (哪有媽媽要自己的女兒走性感路線的)


再說吧~~目前我沒這個本錢


等我下半身也可以穿上小一個size的裙or褲再說吧!!


所以我決定要在我的減肥計畫中加入"運動"


哈~~~不過能不能做到還很難說??!


我這個愛吃又懶惰的傢伙>"<


瘦雖然好,但是我ㄧ想到會和美食絕緣.......我就.........


沒辦法!!!! 


如果真是這樣,我想我會得憂鬱症吧>"<


我想要美食和苗條兩者兼具~~~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


重新投胎......囧rz


變成吃不胖的體質比較快>"<


 


亂七八糟說了一大堆...反正我想買靴子啦!!!


這次想買一雙高根的靴子,大約5cm左右....


嘉義都沒好看的靴子,完全都是"台"味,很有檳榔西施的feel


很討厭!!!!!!


本來想在網路上買,網路上好多好好看的靴喔~~


但是靴子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是試穿一下比較好


畢竟我的腿不是又直又長又細又白....(好像沒什麼優點嘛..囧)


總不能買雙靴來暴露我腿的缺點吧>"<


咳....再多看看吧!!! 


 


12/16要考試了,希望可以一次就通過


通過了就要來好好玩一玩,當作是慰勞自己一下^^


去哪裡玩???  玩什麼????  我也不知道 (笑..)


反正先想起來放...


 

創作者介紹

Catty分享美麗生活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昌
  • <p>最喜歡暖冬了,沒有夏天的炎熱 潮濕
    <p>剩下,沒有溫度的太陽和涼爽的天氣</p>
    <p>現在是出遊的好時間ㄋ</p>
    <p>真羨慕嘉義都不冷</p>
    <p>對怕冷的我來說</p>
    <p>台北有時候還挺冷的....</p>
    <p>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