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就是柔美派標準的的OL裝扮喔?!


上衣是襯衫、或是搭一件西裝式外套,下半身是比較飄柔的裙子


端莊、專業,又不失女性的淑女柔感


昨天想到說,之後我就要到台北上班,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那我也算是OL囉!! 


所以想先練習搭配一下想像中OL的裝扮


 


先說~不要被照片嚇到囉>"<


因為晚上了,燈光昏暗,而且我的鏡子很髒,我懶的擦


所以照片很模糊 ........


再加上我的長頭髮       根本就像女鬼阿    Orz


我還用相機遮住臉^^"   因為已經卸妝了,不想嚇到大家>"<



不過照起來的感覺還令人滿意,我果然有瘦了阿^/////^


這是真實的照片喔!!  完全沒有拉長~~~


很有OL的感覺吧!!!  我個人認為有捏~~~


而且很滿意這樣的裝扮^^


其實裡面是一件之前買的洋裝,現在穿已經太鬆了,單穿看起來會像孕婦裝


所以外面再罩一件西裝式的小外套


只扣最下面的釦子,增加腰部曲線


脖子再戴上項鍊裝飾一下


就OK拉!!!!!


腳上踩的是愛之蔓的暗紅色低跟鞋,很有成熟feel


PS : 其實還有搭好幾套,不過因為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差


        所以改天等我鏡子擦乾淨一點,然後挑白天來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