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愛畫紫色妝了^^


也比較忙,堆積了好多照片在電腦裡,都沒時間PO


再加上最近yahoo的Blog很慢耶!!!  每次都開到快抓狂>"<


今天難得比較快一點了,就直接2連發吧!!


========================PART1==========================



這個妝比較艷一點,因為我下手比較重!!!!


想說穿紫色的衣服阿,下手要重一點才不會被衣服搶走風采XDDD


下面眼妝的照片有點暗,但是很顯色,而且沒色差!!!



上眼影 : 先用MJ 憂愁 最淺色格大範圍打底---->聖女  紫羅蘭  擦在眼窩處


---->聖女  迷艷紫  畫在眼折3倍寬地方


---->濕擦 Missha 星光眼彩粉 [PP02] 於眼折處  向上稍微暈染


眼頭用KATE Z型 BR-1最淺色畫ㄑ字打亮


下眼影 : 後2/3 用KATE Z型BR-1中間色,前3/1用最淺色,延續眼頭



=======================PART2============================



這張全臉照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但是又看不出哪裡怪>"<


大概是那天的太陽光太強了,把我的腮紅顏色都吃了


也或許是.....哈!!  那天是我的相機重生的""第一拍""


每台相機的色調不一樣吧??!!



今天的眼妝偏重光澤感,因為想嚐試看看Part妝~~閃亮亮的feel


仍是以紫色為主,不過增添了粉色感,用的東西很簡單


上眼影 : 用Missha 銀河眼彩霜 [PK02] 大範圍打底


然後濕擦 Missha 星光眼彩粉 [PP02] 在眼折處,往上暈染


眼頭和下眼線的畫法,和上面的一模一樣 (就不打啦^^")



因為Missha的銀河眼彩霜,不管什麼色都閃到一個不行阿^/////^


再加上不容易積線,所以很適合用在Part妝打底用


那天還不敢暈太上面,因為我只是去銀行辦點事,搞得閃亮亮


害的銀行裡的阿伯、太太一直盯著我看>"<


等我考試完,我要努力劃一個Part妝,因為美妝版徵文都好冷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