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OL裝扮走柔美風,上面搭的是針織、或是棉質的小外套


比較沒有像西裝外套款式的,那麼正式、剛硬



 


 


再次聲明~~~不要被我的照片嚇到


昨天仍然是在晚上拍的,只是我有先擦過鏡子了


所以會比較清楚一點


 


 


裡面一樣是一件小洋裝,只是這種洋裝實在不知道要穿去哪裡...囧


所以外面加了一件小外套,感覺就比較OL風


平常也比較穿的出門~~


小外套是我大一的時候買的 (M號的喔~我果然瘦了阿^^)



下面這張照片,我多加了一條皮帶,感覺好像又再更俐落一點



=======================================================


題外話,最近上網拍看上了幾件衣服


都被老媽阻止,他說太可愛了,不適合我現在的風格


阿不然.......老媽!!!  你以為妳女兒是走什麼路線阿?!   裝可愛路線耶~~~


結果老媽說


『阿你現在不是要走成熟、性感路線?!』


有嗎???  有嗎???    我有這樣說過嗎???    冤枉阿~~~~~


我......每一種路線我都想走啦^/////^


雖然說上了年紀,走成熟路線比較OK一點,但是我偶爾也想裝裝可愛阿!!!!


而且....畢竟現在衣櫥裡的衣服,還是以裝可愛路線比較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