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考試要到了,所以我緊張又焦慮.....


所以....我不自覺的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也是因為這陣子東京著衣的衣服都不錯看^^


今天下標的,我想大概要下禮拜才會收到喔~~~


 


☆東京著衣☆【優雅嫻靜品味瞬間提升☆17349☆水滴領針織長T-米白】$290


以前的我是不可能買白色的,只是最近瘦了


再加上其他顏色都不好看,所以只好勉強囉^^"



 


☆東京著衣☆【送別針!!保暖與高雅滿分設計☆17407☆寶石別針高領針織T-淺紫】$340


其實原本不是要買這一件的,只是我喜歡的那一件好小>"<


應該只能給紙片人穿吧!!!!


我目前還是"超厚厚紙板".....囧            


等我有一天變紙片人再說吧~~~



 


☆東京著衣☆【甜美的維多利亞風情☆16580☆霧釦絨質長T-杏色】$280


這件好可愛阿>/////<  


希望能趕快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