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整個就是一個開心阿!!!!!


我的筆電修理回來~~


加上經過今天的嚐試之後,我現在利用無線網路連線


可以在我房間上網啦!!!!!


開心阿~~~~


不過這會減少我的睡眠時間>"<


因為我會不自覺的想上網.......


然後因為網路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時間就會不自覺的流逝XDDD


像剛剛我已經要卸妝睡覺了,結果又跑來寫網誌


還有阿~~~我欠的文章還是一樣沒生出來!!!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還是改天再打吧!!!!


 


對囉~~~~老哥買了新DV囉!!!!


明天的家族聚會,除了有我起死回生的相機之外


還加入了新的生力軍"DV"


我要把大家都錄起來^_________^


而且阿~我想要大家都錄一段話給小林姊姊


然後我放上網路空間,給小林姊姊看


呼呼~~~好溫馨的感覺阿^/////////^


 


好久沒用筆電了,現在指甲很長


用小小的筆電鍵盤打字打很辛苦、很痛


因為除了大拇指之外,都是用指甲打字>"<


我想我需要適應一陣子!!!!


 


好了~~~~該睡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