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一直嚷嚷著要買新靴,難得看到好看的卻這麼貴>"<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賣,不過貴了將近5百百多,乾脆上網買


KAZANA 顯瘦感大提升~復古楦甜美皺折修飾長靴 (復古咖) $1980


好貴阿~~~我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鞋子....連穿套裝的鞋子也沒這麼貴!!!!


不過我已經23歲了...


長這麼大,才買第一雙將近2千的鞋子.....不過分吧~


(以前都買2百多的鞋子~連個專櫃貨都沒買過Orz)


也是我最高的一雙鞋----->7公分耶!!!


穿起來變成177cm的女巨人>"<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喔!!


 


model穿起來好美~~~~



前天晚上匯款,今天就收到了!!!  真快^^


然後....我今天就穿它出門逛街啦~~


好害羞>//////< 


因為我變好高,大家都會一直看我....


而且在這純樸的嘉義,有個人穿的很高的高跟鞋,還穿了件短裙


要是我~我也會盯著他看= ="


 


靴子還蠻好穿的,皮很軟,很舒服


不過這麼高的鞋子,果然不能走久....


看來我還要多多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