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貴得鞋阿~~~連包裝都好漂亮^^



盒子也好有質感~~~


讓我想提拉米蘇的盒子>//////<


都是這種顏色!!!!!



打開裡面,有防塵套裝著



有送可愛的小小購物袋~~~~


粉紅色的喔^^



還送一對鞋墊,用可愛的小袋子裝著


也是粉紅色的耶!!!!     可愛~~


附一張保養的說明書



這張的顏色不太對,因為我打閃光了,應該還要再深一點點


 


========================以下是我的試穿照==========================


PS : 光線很昏暗,所以靴子的顏色不太對~~SORRY


        請忽略肥肥短短腳.......看靴子就好了!!!


 


第一張 : 是我平常的穿著,過膝襪+牛仔短裙


在嘉義這種樸素的地方,穿這樣已經會被"側目"了        囧rz.....




側面照看的出來跟有多麼高阿!!!!!!


而且跟很細~~~


走起路來要很小心!!


下面這張看的出來我的襪子上端有蕾絲.......當初是因為流行而買的


結果覺得穿起來有A的感覺>"<


但是老媽說不會,還說很好看哩.....所以就穿出門啦!


(我發現老媽怎嚜比我還開放阿= =+)


 


下面這張是我今天新買的短褲~~~~


不過目前還不敢穿出門...


等我再瘦一點再說吧~~



 


也許是因為很高跟的關係,所以感覺腳變長了


但是看起來好像也沒變多細咩~~~


大概是本身腳太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