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阿~~~可愛的小鹿和雪橇~~~


上面裝滿了禮物^^





嘉義第一次有大聖誕樹!!!!!!!!


好興奮阿~~我和老媽兩個人帶廣場上奔跑^^"



那天風超大的~~~


害我的頭髮都一直飛>"<      很討厭



連裡面都有很多聖誕樹喔!!!!!!


不過室內不能拍照~~是偷偷拍的 = =+



還有可愛的大雪人^//////^



晚上就閃閃發亮呀~~~~~~~~~


好漂亮>////////<



囧rz    我的嘴唇好紅~~  大概是閃光的關係吧!!!!



這邊也是亮晶晶喔!!!!!


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


晚上拍的影片一直沒放上來


因為影片太大了,我想不到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檔案弄小


所以一直擱著>"<


晚上的影片很漂亮喔~~~~閃閃閃!!!!!


等我會把檔案弄小一點,再放上來吧^^


==========================================================


我的照片很少~~~因為都是我在拍老媽阿!!


叫老媽拍我,大概他拍5張,才會有一張正常、不晃的


所以就算啦~~我拍他就好了!!!


PS : 阿公~~~媽媽的相簿已經改了,我有把網址寄email給你囉!! 


       直接點就可以看了^^    有很多老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