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優雅嫻靜品味瞬間提升☆17349☆水滴領針織長T-米白】$290














商品詳細尺寸 (單位為公分,以吋測量會特別標示)


全長
肩寬
胸寬
腰寬
下擺
袖長
55
38
41-64

彈性極佳


36
41
56
袖口寬
手臂寬
特殊設計
彈性
材質
尺寸
9-16

鬆緊設計


22
領口綁帶
極佳
針織
Free Size

不分尺寸




商品簡介:


柔細的針織材質搭配上領口精巧花邊

配以高雅水滴立領與絲絨綁帶

不僅版型獨特又有氣質

針織質地更令妳暖和無比,觸感也很舒服喔^^


 


===============================實品照============================


我只能說整件衣服薄到不行


雖然東京的表格材質欄寫"針織"


但是和其他件的針織、和一般我們所認知的針織


相差十~萬~八~千~里~阿~~~~~



先看看不錯的地方吧!!!!


胸前的蕾絲近照~~~質感不錯喔



立領部分蕾絲近照


很有質感!!!!  很美~~~


當初我就是喜歡這個領口的設計和蕾絲才買的



但是糟的地方來了....


看東京的照片,袖口的地方是不是有點小荷葉的感覺!!  很可愛吧


實際上卻是.................這樣


袖口部分車一條小小的鬆緊帶,穿起來不會像照片那樣



最糟的是材質


很薄、很透明、完全不像針織


很像夜市一件$100的那種質料~~~


也不像尼龍、不是棉....我對質料比較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一點,這個質料不好阿>"<


大地雷!!!!!!!!



============================試穿照==========================


從缺......囧rz


因為太透明,不管我裡面穿什麼色的內衣,都看得見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就不放上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