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細緻柔麗的女孩甜美幸福感☆17882☆配色蝶結針織T-紫色】  $320













商品詳細尺寸 (單位為公分,以吋測量會特別標示)


全長
肩寬
胸寬
腰寬
下擺
袖長
55
38
41-62

彈性極佳



38-48

下擺鬆緊


55
袖口寬
手臂寬
特殊設計
彈性
材質
尺寸
7-12

鬆緊設計


19
荷葉領
極佳
針織
Free Size

不分尺寸



商品簡介:



細緻的多層荷葉領以及配色鑲邊

加上美型V領設計,讓妳顯得非常lady、高雅

配以一個同質地蝴蝶結,增添女性甜美幸福感!

柔細的針織質地穿起來貼身舒適,讓人捨不得換下來^^

ps. 蝴蝶結不可拆,不含內搭蕾絲小可愛

========================心得開始==========================

原本這件並沒有那麼期待,因為覺得只不過是一件甜美可愛的衣服罷了

沒想到收到之後,竟然會成為我最喜歡的一件^^

先說質料,真的是很細很舒服的針織

大小完全剛剛好,不會很緊身、也不會寬寬鬆鬆!!    彈性很好~~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更寬吧!!!

還有~就是胸口的蝴蝶結不是縫死的,會鬆掉

但這個還好,可以補救....就自己縫死就可以了~~

========================實品照=======================

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顏色怪怪的,其實正確的顏色比較接近東京拍的



領口細部照~~蝴蝶結已經鬆了= =+ 



質料細照~~算是不厚不薄的針織,還算柔軟舒適啦!!!!!



=========================試穿照===========================


請忽略我粗勇的身材+黝黑的皮膚 = =+    看衣服就可以了~~


這件是和東京網頁上比起來最沒色差,也最超值的一件!!!!


(本人是170cm+5xkg的高個胖子...)



當然我穿起來沒有像宴慈這麼甜美可愛,不過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讓我更想買其他顏色~~


深可可、和灰色都不錯的感覺!!


大家覺得呢??!!





深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