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走路去上班


一大早走在台北街頭,好多人都和我一樣


涼風徐徐吹來,感覺還不賴


不過一進公司


果然不出我所料.....整個很尷尬


因為沒什麼事做阿,閒在那裡很奇怪耶!!!!


而且一進公司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好多人都不一樣了


每一位年輕的人都換了,只剩一位,但是我不熟


雖然之前就聽說我熟的都已經離職了


當兵的當兵,出國的出國,讀書的讀書....


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咳.....


看來!!!   我在台北的日子會很無聊= ="


 


今天很煩,因為下雨,而且雨還不小


果然....在台北買個便宜的靴子當雨靴好像蠻重要的


雖然是下雨,不過我還是趁下班的時候逛了逛附近


熟悉的寶雅竟然倒了>"<


變成小區...........


可惡!!!!  我比較喜歡寶雅拉


不過小區竟然有3層樓耶!!!!  真是嚇到我了^^"


樓下有頂好超市,有小逛了一下,感覺很貴


 


然後阿~~~


因為住的地方沒網路,所以我今天竟然9點就睡了耶!!!!


我的天阿~~~


不過睡的不太好,大概是還不怎麼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