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再打網誌的時候,特別的衰耶~~~~~~~~~~~~


剛剛打了超多....結果又當機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不過算是好事拉!!!!


就是我的同事們竟然約我禮拜六一起去逛街


重點是我和他們一點也不熟


從沒主動和他們說過化,都是他們動問我問題才有講話的


沒想到竟然會找我出去!!!!!


真是太神奇了~~~~


既然人家都主動開口了,當然就答應囉!!!!


畢竟以前熟的那些年輕的同事們,大家都離職了>"<


所以我現在在公司一個人好孤單..........


不過我已經可以預想禮拜六我應該會很少話吧= =+


因為不熟咩~~~就會不知道要說什麼阿!!!!


 


現在每天回家必做的事情,就是準備隔天的午餐


還蠻好玩的^^


煮一煮好香~~就會忍不住的想吃掉!!


我想我來台北不久之後一定會變胖的>"<


因為還沒物色到便宜的刀子,所以現在切菜都是用湯匙切


好可憐阿~~~~


沒辦法,目前我的生活圈只有到便利商店+區臣氏+頂好


都是貴的>"<


我會盡量在週末的時候擴大我的活動範圍的^^"


 


今天的午餐是高麗菜+綠色不知名的菜+洋菇+半坨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