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去補習的日子......


本來以為經過一次之後我可以很順利的坐公車


沒想到......


今天的公車路線和上次的不一樣= =+


而且沒有開去我要下車的那一站>"<


所就不知道要下車啦!!! 因為我記站名,可以沒有這個站名阿!!!!


然後又做過了好久~~~


我發現之後趕緊下車,再坐一次>"<


還好沒有離很遠,趕緊上一站的地方下車,用走的


不過為什麼會這樣阿????


真是奇怪!!


下課之後,我把握時間小小逛了一下


被我買到便宜的菜刀囉 ~~  $39


太便宜了~~


很擔心不能用>"<


晚上回家試試看就知道了!!!!


 


今天的午餐很豐盛喔~~~


高麗菜+洋菇+綠色不知名的菜+紅蘿菠


綠的.白的.紅的....都有了,很漂亮的便當喔!!!!


我有拍下來,不過公司的電腦不能傳照片


所以沒辦法PO上來


等我哪一天家裡又收的到網路的時候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