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工作,到目前為止


整體來說其實是開心的!!!!!!!


因為公司的同事都很好.....


不會讓我孤單的一個人


雖然他們的話題我還是插不上話


不過.....至少不會讓我一個人很無聊!!!!


而且還聯絡上很多之前沒連絡到的朋友....


也算是開心一件啦^^


 


但是工作上就......


也不算是挫折,不過都是我會的東西


每一樣都要人家教


人家教一次,我就要很認真的記起來


因為我不想被人家認為我講過一次還不知道


我希望我是工作能力很好的!!!!!


所以壓力還滿大的~~~~


看看我在大學時候的會計學成那樣慘不忍睹


現在我卻來做會計>"<


簡直是要我的命阿!!!!!!!!!


但是我承認我好強. 不認輸的個性


所以我想時間久了,等我熟悉了,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希望囉!!!!!


 


至於生活上......


有廚房一切都很方便!!!!!


我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反正就自己煮就好了


只是交通上面比較麻煩


出門不是走路. 就是要搭捷運或公車


但是我是路痴......


雖然我很真的在記路了,不過......


效果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