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上班時間,今天比較閒一點點


 


所以趁機打個日記


 


 


今天台北又是下一整天的雨了


 


很煩>”<


 


不過還好我有2雙便宜的靴子可以當雨鞋


 


很方便耶^^


 


我想我該買把新傘了,因為我的洋傘好小一隻喔


 


每次下一點點小雨我就會被淋濕


 


實在很不適合在這種常常下雨的台北


 


有空找找有沒有好看又便宜的傘好了~~~


 


 


 


現在開始要多運動了


 


不然會胖阿>”<


 


住在外面很難少吃,而且被醫生規定要吃肉


 


再加上….上班回家好累了,很懶得弄吃的


 


所以要多多的走動


 


下次走去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好了!!!


 


要練習坐捷運~~


 


~有空要找找卡內基的公車路線


 


趁個沒有下雨的天吧!!


 


 


 


…….好想交個男朋友喔~~


 


很煩!!!!


 


好男人都死去哪裡了????


 


還是說……..


 


有好男人………


 


只是沒追我>”<


 


這樣我也太慘了吧!!!!!!!


 


討厭~~


 


不過根本沒有機會認識男生阿~


 


每天都是公司,不然就是待在家裡


 


又不可能走在路上就有男生來搭訕


 


會亂搭訕的男生也不好吧!!!


 


所以啦~~~


 


我看我要交到男朋友還要等很久勒>”<


 


算了算了!!!


 


只是孤單一點而已咩~~


 


一個人還是可以生活的啦~~~


 


OK的啦~~


 


不過有個女同事說要帶我去PUB,她說這樣就會認識很多人


 


但是………..


 


我不喜歡那種人很多,吵吵鬧鬧,又有抽煙的地方


 


不適合我~~~


 


所以還是算了吧!!!!


 


順其自然吧,有緣的人自然會出現….


 


 


 


今天聽陳小姐說,有人要到我家裝網路耶??!!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阿!!~~


 


整個就是非常的好~~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台北的法令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


 


很爛耶!!!!!!!!!!!!!!!!!!!


 


為什麼不能機車側坐


 


那這樣穿窄裙的女生就只能走路、坐公車、坐捷運??!!!


 


這沒道理阿>”<


 


很怒耶!!!!!!!!!


 


 


 


今天不想加班了~~


 


哈哈…..


 


希望囉!!


 


不要等一下熊熊冒出很多工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