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昨天的事情,加上一些個人因素


有點沮喪….心情很不好


剛好我非常的想要買衣服


所以想說去師大夜市逛逛有沒有可以買的衣服


結果….什麼也沒有


都是吃的阿>”<


不過既然都到了,就吃吃很有名的可麗餅


好大一個!!!  好貴一個…..


不過確實還蠻好吃的啦!!!


 


還買了一之鄉的麵包,好好吃>/////////<


下次還要再買!!!!!!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去通化街逛逛


雖然不愛一個人逛街,不過和不熟的同事們逛


很不自在


所以就自己逛啦~~~


重點還是想買衣服,果真被我買到一件了^^


很好看!!!  才$190…..


有比網路便宜,不過其他的幾乎都比較貴


還買了一個包包….才$100


很好看喔!!!!


一直不斷的被同事稱讚,說看不出來只要這麼便宜^^


最後還買了通化街很有名的涼拌青木瓜絲….


小辣~~結果失算


超級辣阿!!!!!!!


騙人說什麼小辣>”<


很好吃,不過真的太辣了!!!!!!!


 


…..很痛!!!


完全不能碰水,因為傷口還沒長好


但我卻一直不斷的碰到水>”<


還一直不小心地撞到它


然後就一直很想飆髒話……


所以逛街的時候~~我的臉臭到像要殺人= =+


一點也不像個再逛街的人


晚上,就把我的指甲剪短一點了….


看起來很不習慣,手變很短、很粗的感覺


希望不要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