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發文= =


個人覺得是件很神奇的事~~~


有一個週末,和阿昌先生出門逛逛


就在等待阿昌先生牽車的過程中


我發現一個坐在路邊的男生,拿著相機....對著我????


怎麼會對著我呢????   多奇怪阿~~


我還很認真的東張西望


發現我旁邊及後方都沒有其他東西阿!!!!


不過~~我還是很不敢相信~


直到我坐上機車....


機車往前騎去~~他的鏡頭竟然跟著我們動~"~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現在已經變正妹了嗎?????


不會吧?????


被偷拍耶!!!!!!!


太神奇了~~~~~~~~


怎麼可能?????????


 


就醬~~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