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沒寫日記~~

今天有空補寫一下昨天發生的事....


----

上班的情況就不多說了

反正每天還不都那樣= =

重點是晚上......

下班之後,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跑到附近的日式炸豬排店吃晚餐

我點炸蝦套餐~~

還蠻好吃的^^

而且以台北的價位來說,一百出算很便宜的

然後....重點來啦

我被搭訕了= =

照慣例(還慣例勒>"<) 一樣是叔叔級...

他一直猛找我講話....

害我不能專心享受我的晚餐~"~

可惡!!!!!

不過他有給我一張名片,我沒仔細看

但有看到他的稱謂是""總經理""

不過~或許是騙人的吧?!


然後....

晚上和朋友聊天,結果冷不妨的被告白了= =

這是怎麼回事??!!

他是同事的朋友,也才見過一次面而已

而且那次見面,才短短30分鐘

和他對話不到5句

然後就這樣>"<

整個讓我很驚嚇~~~


咳.....

我該說台北人太熱情了???

還是台北人@#$%&

我想不到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