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多麼可愛的東西阿^^


圓圓一球一球的~~~


還五彩繽紛喔!!!



這是我在逛饒河街夜市的時候發現的~


不過聽說師大夜市那裏也有


它是""焦糖巧克力蘋果""


就其實是蘋果,裹上一點點的麥芽糖,最後裹上各種不同顏色,口味的巧克力


有些還有搭配小餅乾、或小棉花糖、軟糖之類的



其實只是個騙小孩的玩意兒~


好貴~一顆要$65!!!!!


本人最禁不起這種新奇可愛的東西,就下手買了= =



我買最基本的口味~~黑白巧克力碎片


那天下雨,頭髮超亂的,還是硬要拿著它拍照~"~


畢竟我是衝著它的可愛而買的阿!!!


 


食後感~~


難吃到爆>______<


裡面的蘋果一點也不甜


再加上,我覺得蘋果加巧克力的感覺........


不是很搭= =


總之~~


我覺得它只是外型可愛


根本吃不完,就把剩下的拿去請管理員吃


他們吃的開心的勒^^


兩三口就喀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