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的比預定時間晚


再加上開始有點在飄雨了


所以決定取消原本排定去「五峰旗風景區」的行程


直接吃午餐去~~


 


午餐選定一間


荷蘭村庭園咖啡http://student.wtuc.edu.tw/~1093204028/hulan.htm


餐廳外的造景整個很美


除了有配合餐廳名稱的風車外


還有花園、小橋、流水、假山…….


旁邊還有一大片油油的稻田


很美^///////^





而且它的建築物,是蓋成有一點懸空式的


可以透過部份透明的地板,看到底下的潺潺流水


多麼浪漫阿!!!!!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到?!?!


還是因為天氣狀況不好的關係?!?!


餐廳完全沒客人


只有我們,和眾多的服務生


很尷尬= =+



他們的MENU很特別喔!!


是用厚紙板做的,加了很多裝飾


像做美術勞作的感覺~


很有feel


不過….忘了拍照起來= =+


 


餐點都還蠻有特色的


我點番紅花干貝臘腸燉飯~





飯因為番紅花的關係,呈現黃黃的顏色


配上同色系橘色的盤子~~有食慾大開的感覺^^


而且燉飯整個很入味!!!!


不會太軟爛,但又把味道吸收的剛剛好


裡面的干貝還不錯吃,臘腸也嫩


好吃!!!!!!


而且還有附餐前沙拉、麵包和洋蔥濃湯


送上桌時整個很驚訝!!


因為菜單上沒寫有這些^^”


洋蔥濃湯雖然不是很好喝


但是…..比茄子咖哩的好喝太多了= =+


 


不過我又要來抱怨附餐飲料了>”<


點了熱奶茶


竟然給我ㄧ杯茶包的紅茶+奶油球!!!!!!!!!!!!


現在是怎樣~~~


整個很怒耶!!!!!!!!!!


讓我想到前幾天去茄子咖哩點的奶茶


也是給我紅茶和奶油球~~


真是氣死我了!!!!!!!!


 


接著,又是一個神奇的奶茶


叫南非奶茶


點餐的時候一樣詢問了一下服務生


我們:「請問泰國奶茶是什麼??


服務生:「就是從泰國進口的奶茶~~


心中OS:「跟昨天的回答一樣= =+


我們:「那味道和一般的奶茶有什麼差別嗎???


心中OS:「不會又要回答沒差吧>”<


好險服務生很認真的回答:「喝起來有布丁味」


所以就點啦~~~


送上桌時是分上下兩層


橘橘的顏色,很詭異


攪開之後,就像正常奶茶的顏色


喝起來確實有布丁味,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