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對於女人而言,愛情如保養,保養如愛情。


Vivian說,兩者都很重要,卻得各自獨立。


 


「女人只要談一場好戀愛,就會因為幸福而漂亮。」


「面對愛情時,極度用心誠懇」


「這麼多人不開心就離婚


好像結婚後證書就可以丟到垃圾桶那樣隨便


好失望。」


 


但隨著成長,身旁仍有老夫老妻攜手幸福的例子


現在的我對愛更勇敢,也有新的體驗。


 


「能相處到這麼久一定不只夫妻的關係


我的另一半與我之間的相處要能以多元化的關係出發。


例如有時候可以像朋友、有時是工作夥伴


有 時像 老師與學生、兄妹、甚至有時候是媽媽愛兒子


 


所以簡而言之,我覺得男友也該是我的Soul mate(靈魂伴侶)


而且要相信!

人既然活著,就要相信,相信快樂


 


「境隨心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