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無法順心如意


不可能每件事情都是自己喜歡的


今天大嫂終於說出她不喜歡保險的事了


她想開服飾店


我只大略的知道,老爸沒堅決的反對


聽的出來老媽心情很不好~


我雖然有點不高興,我希望大嫂更為家人想一想


畢竟他已為人妻、母、媳婦


生活不再是他一個人,應該以夫家為重心


但我卻也佩服他勇敢追求她所想的


 


而我呢???


我也不喜歡做保險、也討厭會計什麼鬼


但我卻都乖乖的聽從安排~~


老媽回了我一句話,讓我啞口無言...


誰叫你姓王


..........................


確實是這樣沒錯!!!


我是基於不想讓父母擔心,我想當個乖孩子


所以我順從的任憑他們安排


雖然我心裡是百般不願意,飆了幾百句髒話


雖然我偶爾也會有小叛逆


雖然我常常頂嘴、臭臉、發火


但我知道~~


爸媽年紀也不小了....


我應該乖乖的孝順他們!!!!!!


所以我一直沒實行,在心裡叛逆的計畫


我承認~


我姓王,我是爸媽的小孩


讓我不敢、不能、也不做不出那個叛逆~


但我還能再順從多久???


我還能再繼續壓抑我內心的叛逆多久???


我不知道?!?!


但我會盡量~~~


因為我不希望他們擔心我!!!!


 


 


真的要開始認真的讀書了~~


不然老爸老媽會失望


 


公司也適應的差不多了!!


雖然


會計這個鬼東西要我適應,還不如要我投胎比較快= =+


但我會盡力!!


本姑娘不服輸~  永遠會展現堅強的一面^^


 


現在3月中


我只給自己1個月~~


我一定要考過投資型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