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愛情觀--


永遠相信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是浪漫的人,對愛情的想法非常單純,就是不顧一切的付出,所以受傷也最重。


每次跌倒,也只會口頭上檢討,但是愛情一來,就又忘記了,


總是把愛情想得太夢幻、太童話。


我一直覺得愛情應該就像童話故事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長大後我才逐漸明白,愛情並不會像童話故事的結局那樣完美,


沒有人保證有happy ending


但是在我心底始終懷抱著這個美夢,


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遇到王子。


所以,每次戀愛我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一點都沒有懷疑,


我沒有辦法不信任,也沒有辦法戒掉「夢幻」想法。


相信公主和王子從此以後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讓我活得很快樂。


 


戒不掉的付出--


一定要讓家人和朋友開心


 


看到家人笑,看到家人開心,就是支持我的動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把生平賺來的第一筆錢交給媽媽時,她高興的眼淚。


因為出身單親家庭,所以我很了解家人的辛苦,


會希望賺多一點錢讓家人過好日子,


像買房子給爸媽、幫外婆蓋房子,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對家人太好了,錢都好像花在家人身上,


她們會說,「Vivian妳的擔子好像很重,偶爾也應該對自己好一些吧!」


可是對我來說只要能讓家人開心,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我不要像有些人一輩子賺了很多錢,卻很小氣,


還沒享福,隔天就出了車禍和世界說再見,


才後悔沒有好好過日子。


我不希望自己做會後悔的事,所以每一天都應該過得開心,


特別是讓家人開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