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姑姑請客,因為入厝~~


我們大家到小姑姑家作客^^


 


小姑姑家一整個就是豪宅阿!!!!!


好大、金碧輝煌的


還有電影豪宅裡會出現的旋轉大樓梯


小姑姑家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很有錢$$$$


 


吃飯~~還不錯吃


餐廳的包廂裡有卡拉OK


大家卯起來唱歌阿^^


我從來沒聽過這麼多王家的人唱歌


發現.........


王家人唱歌都還蠻好聽的耶!!!!!!


照這樣推測~~


說不定阿公或阿嬤唱歌也很好聽吧XDDD


 


對了~還沒聽過大嫂唱歌^^


 


桌上很豐盛吧!!!  裡面我最老= =+



 


超級可愛的表妹>///////<



 


堂妹~不小心拍太近,我臉好大,而且晃到了>"<



 


有小王力宏之稱的堂弟~~超帥的



 


表妹~走帥氣路線!!  超可愛的



 


人稱台中正妹的表妹



 


堂哥~我硬要進來插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