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挨到做指甲的日子


好久之前就要拆掉了


因為已經快2個月了


太久了~~指甲不能呼吸,而且已經太長了


結果不是美甲師沒時間,行程排滿


不然就是我沒空>"<


一整個時間對不起來~~


結果就拖拖拖拖....


拖到現在,我的指甲好幾隻已經斷掉了


只剩下4隻苟延殘喘~~


好醜>"<


而且今天還一直ㄠ到無名指


好痛喔~"~


 


晚上迫不及待下樓去等美甲師來


上次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竟然忘記帶相機


這次很認真的記得帶相機^^


美甲師看到我的指甲就說


「挖塞! 你真厲害! 保持的真好^^」


嘻嘻~~


那也出乎我的意料,因為本人異常的粗魯


結果竟然可以保持這麼久^^


閒聊之後開始卸甲


用卸水晶指甲的卸甲液沾濕海綿


包住水晶指甲


然後再用鋁箔紙包起來


一方面可以減緩卸甲液揮發


另一方面可以加速水晶指甲的溶解


結果我的手就變成這樣



哈哈哈XDDD


好好笑^^


感覺像在烤香腸


如果十隻手指頭都包起來一定更好笑!


這些是卸甲的工具,還有一隻東西沒拍到


那個鉗子看起來很可怕吧^^"


那是拔水鑽的東西~


先把水鑽拔掉,水晶指甲比較好卸



在等待溶解的過程中


美甲師小樂就先來幫我整修一下其他受傷的指甲


我的指甲傷痕累累阿~"~


都是摺痕,不然就是斷裂,分裂的痕跡


小樂先幫我拋光,然後擦上一種甲面修復霜


看起來指甲有比較粉嫩一點了喔^^


然後擦上硬甲油


最後幫我上指緣油


 


這是溶解下來的水晶指甲



 


我本來很想要做新的水晶指甲


不過小樂堅持不讓我做


因為他說,我得指甲受傷太嚴重了


所以要讓他休息一下,稍微恢復之後裁可以繼續做


>""<  好失望喔~~


不過~還是聽從專業的建議


 


討厭~~


要不是我們的時間一整個橋不好


就不會拖這麼久才卸甲


我的指甲也就不會受傷這麼嚴重了>"<


 


休息個2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