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心情異常的低落>"<


不知怎麼著


就是提不起勁~~


然後一大早就被林MISS念


感受到他心情不好~~


所以他對我歲歲念的時候我很不爽


主管可以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念助理


那.......我們也心情不好阿!!!!


那.......我可以對主管OOXX嗎~"~


真煩!!   一早就搞的我不爽


然後就不想笑.........


一整個臭臉>"<


不過僅限於我一個人的時候(EX廁所...冏)


沒辦法~~


上班嘛~我是小咖


無法臭臉!!!


要笑臉盈盈,充滿活力&熱誠 (鬼= =+)


現在正在偷懶當中


林MISS又對yvonne碎碎念了....


yvonne偷偷對我做鬼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