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臨時被通知多了一個身分


業務助理


嘉義長庚的案子現在我也要插一腳了


一整個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明明就是公司裡面很資淺的


而且我是財務部的阿~~~


對案子一點也不懂


為什麼是我???


老闆瘋了嗎???


我是公司裡唯一一個跨部門的


這種重大的工作怎麼會交給一個剛入公司不到半年


什麼都不懂得傢伙呢????


明明就有很多人比我資深,懂得也比我多


財務部本身就已經很忙了


現在又給我多一個業助= =+


咳....


所以本人現在可是身兼數職阿


會計+總機+業助....


挖塞~~~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代表我的能力受到肯定嗎?!  我被公司器重嗎?!


還是....


代表我以後會每天加班到8點?!  要不斷的開會?!


煩阿~~~~


我不怕忙!!!


我只怕我做不好!!!


畢竟這不是我懂得東西,什麼都要重頭學


不過換個角度想


很開心我的工作能力被肯定^^


希望可以加個薪囉XDDDD


 


今天從10:00開會到14:00   ~"~


結束後再繼續待在公司打要發的文!!!!


照這情勢看來


該不會我禮拜一要跟著他們一起開會吧= =+


不過今天開會的時候


副總,經理,副理,2個特助,一個主任


通通都是在公司待20年的主管級人物


只有我一位剛進公司4個月的小咖


突然有種幻覺....自己好重要XDDDD


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