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為什麼還要獨立一篇出來呢


因為還蠻多廢話要寫的


上一篇只是單純的要分享我的指甲


話說本人沒自己坐公車去過饒河街


早上不小心起的太晚了,沒有時間上網查公車路線


只知道饒河街在松山車站附近


所以就隨便看看車牌,有看到停松山車站的就上了


沒想到.........


是在松山車站下沒錯,不過距離我的目的地還有好一段


只好在雨中走阿走....


順利的做完指甲後,本人在饒河街裡迷路了= =+


等走到大馬路後,已經不知道松山車站在哪裡了~


只好看看路邊的公車站牌,有沒有到家裡附近的


喔!!  有一台公車會停一站叫""光復南路""


那不就是我家嗎^^


上了公車,很開心!!!!


到站後下車...............


這是哪裡阿= =+


看看路牌---->光復南路和八德路交叉口


恩..........我也不知道距離家裡遠不遠


只知道沿著光復南路走就會到家了吧!!!!!


在大雨中走走走...........


沒想到還蠻遠的耶!!!!!!


( 我家在光復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 =" )


走好遠肚子超餓的!!!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路途中經過SUBWAY (潛艇堡專賣店)


每次經過都超香的,超想吃的~不過都克制


今天不管啦!!!  超餓的~~就給它殺進去


點了今日特價 $99 火雞火腿潛艇堡+飲料



潛艇堡的麵包有4種種類可以選


我選了一個有淡淡起司口味的~~


裡面的配料很多我都不敢吃= =+


酸黃瓜、黑橄欖....一推有的沒的


店員還說這樣潛艇堡會小小一個!!!!


只好叫他洋蔥多加一點~


在店內用,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可惜通通都是汽水和可樂


我ㄧ杯都沒喝完就覺得膩了>"<


潛艇堡還蠻好吃的


而且超大一份!!!!!



這樣$99還蠻便宜的~


只是吃像會比吃漢堡還醜= ="


因為料太多,會不斷的掉下來


 


吃飽喝足之後


又冒著大雨回家.......


( 這雨也下的太肆無忌憚了吧>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