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先說,沒有實品圖


因為在我還沒想起要拍照這回事時


已經被我吃光光了= =+


 


=========以下心得文開始========


在PTT跟團合購""蘋果泡菜""


面交時還經過一番波折 (其實是自己笨所致....)


就是那天跑到忠孝東路逛街


逛玩街就沿著光復南路走路回家


回到家照慣例在電腦中前坐下,開電腦...


眼睛瞥見電腦旁邊有一個紙條


阿阿阿阿.........


我今天要面交泡菜阿!!!!!!!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


看一看時間~~還好還有40分鐘


趕緊再出門....


( 管理員看到我就說 : 不是才剛回來嗎?! 這麼忙喔^^" )


到了面交地點,還好沒遲到,提早了10分鐘


東張西望一下,有2為女孩兒也在東張西望,我想應該團員吧


主購很準時的到了^^


泡菜好重阿!!!!!  我買了2罐


又再度的走回家 (我一定會瘦= =+)


到家了當然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拉!!!!


喔喔喔~~~好香(臭?)的蒜味


我愛>//////<


一吃~~~嗚~~~好酸


我愛>//////<


裡面可以看得到蘋果泥,還有很多蔥段


不過好辣阿!!!!!


我這個人完全無法吃辣,這個小辣....辣到我了T.T


不過好好吃阿!!!!!


即使很辣,卻欲罷不能的一口氣喀了半罐= =+


然後辣到拉肚子>"<


 


隔天早餐就是吐司+泡菜+起司


好好吃阿0>/////<0


午餐煮麵+泡菜


好好吃0>/////<0


只是被公司同事說......怎麼這麼臭XDDD


就降....2罐泡菜,我4天迅速的喀光了= ="


 


結論~好吃!!!!


也感謝主購囉^^


回購率90% (真是太好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