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迷..其實每天不都是這樣= =+)


感冒的病情依然沒有好一點


要回台北了,要開始上班了


阿~~真想繼續放假阿!!!!


 


和老媽坐高鐵


我只能說行李一整個也太重了吧~"~


上了車發現.....怎麼有一對夫妻坐我們的位子?????


詢問之下~原來高鐵"重複劃位"


真是太糟糕了!!!!!


營運初期說系統不穩什麼之類的理由,還可以接受


現在都已經營運多久拉~~~


還搞這種事>""<


我馬上找了小姐來處理


發現還有另一對夫妻也是被重複劃位


我們被請到邊邊等待


還好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差不多20分鐘吧= ="


感覺還不會太差拉!!!


只是覺得,應該做點補償


最起碼應該給我們說個抱歉


這點是我覺得服務需要加強的地方!!!!


 


老媽第一次坐高鐵覺得很新鮮





我已經做3.4次了吧?!


這次想來試試"高鐵咖啡"好不好喝


一杯$40


會有小推車,裡面還有一些餅乾


除了高鐵咖啡,還有紅茶可以選



杯子上有印高鐵的圖案,很可愛^^


雖然我不是高鐵迷,不過確實還蠻可愛的


而且杯子本身很厚,喝完洗乾淨可以再利用喔!!



連糖、紙巾、攪拌棒上都有印高鐵的符號喔^^





咖啡還蠻香濃的!!  好喝!!!


每次坐高鐵都要來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